2010/04/15(四)  天氣晴時偶雨

今天出了太陽,但是就不曉得是 不是會下雨,
但看了昨天的天氣,就是短暫陣 雨而已,
因此決定今天是騎腳踏車上班的 日子,
星期四了,正式上班剛好一星期 了,好快呀!
覺得有個正當工作後,會覺得日 子過很快,
因為天天都在工作,就像小姑姑 一樣,天天在上學,
也會覺得日子過很快。

今天的生意,九點開店,一直到 十一點半才來第一位客人,
我始終都是第四位,有時會排到 第五位,
就看到店的順序來排順位的,所 以第一位上活後,
接下來輪到第二順位,慢慢輪, 還好中午開始,
客人陸續一直來,我也做到我最 喜歡的腳底按摩了!
腳底按摩我覺得很有趣也比較輕 鬆,
果然到了結帳時,終於像有在賺 錢似的了,差不多九十元,
感覺還OK啦!真希望能夠破一 百!

最近在幫客人按摩時,都會不經 意的想到和小姑姑在美國生活的那段日子,
不管是走在西雅圖回家的路上、 或是走在溫哥華的街道中,
或是在舊金山遊玩的日子,突然 間,發現,時間悄悄的溜走了!
那時候離現在已經是三個月的時 間了,時間過的真快,
那些印象始終都在腦海中無法逝 去的,沒想到我在澳洲柏斯的生活,
也就如此過去一個多月了,今天 騎車回來時,
依舊又聯想到在美國的日子,覺 得不管在哪個國家過生活,
開心是最重要的,要能夠會好好 享受當下的生活,
去ENJOY,雖然有時我會比 較當時美國和現在柏斯的不同處,
但各有利弊,不敢說澳洲比較 好,也不敢說是美國比較好,
兩個國家是頗難去比較的,雖然 都很大,但光人口數就差很多了!
澳洲只有兩千多萬人口,和台灣 差不多,
但土地是台灣的兩佰倍,
而美國是一堆人嚮往的國家,人 口也眾多,大城市為主,
所以澳洲美國很不一樣,到現在 我還很懷念小姑姑住的那間房子呢!
離公車站牌很遠,但是一整個很 舒服,很大的空間!很棒!
我現在住的這裡,也有很大的公 共空間,房子也超新的,也是挺不錯的。
認識許多不同的人,很有趣!

晚上煮了湯麵來吃,煮的很大鍋 哦!但我覺得這樣才會吃飽,
我吃了一團麵加上青菜、洋蔥和 蕃茄,裡面加了雞湯粉、鹽巴、義大利麵醬,
很大一鍋湯麵哦!大家看到都嚇 到了,我那麼瘦吃那麼大鍋!
呵呵呵!給大家看看我吃的大碗 麵吧,比我的頭還要大的碗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