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4(五) 天氣陰

行程:台灣─新加坡

平安夜,我又出國了,這次是真正的自助旅行,身旁沒有旅伴,一切得靠自己,

每回自助旅行,總是會一直忙到出國前才把所有的事情完工,這次也不例外,

一直都在祈禱祖先神明的保祐,畢竟這次我是真的豁出去了,

要在短短36天共五個星期,去兩個國家,足跡踏遍八個城市,

覺得自助旅行並沒有什麼不好,畢竟我在柏斯時已經孤單一人許久了,

一個人是很自在的,但這次要去那麼多個城市,只希望一切都很順利進行,

不要出任何差錯,下午四點半去機場,老媽真的很愛我,原先早上說不送我,

因為她下午要去唱歌,會趕不回來,但後來還是趕回來和老爸、我一起去機場了!

本來要像三月一樣一起吃晚餐,但是第一航廈無法停車,所以就變成我自己去吃晚餐,

先去櫃枱寄了行李,因為這次一樣先飛新加坡,然後到隔天下午五點多才轉機去柏斯,

都是搭捷星航空的飛機,所以櫃枱就問我行李要直掛嗎?那當然囉!

這樣我出新加坡就不用再拉著我十二公斤的行李到處行走了!

吃了晚餐,機場晚餐超貴,選了最便宜是米粉,還要八十元咧!

當初三月份才在這裡用餐,時間過好快,現在已經是十二月了!

吃完上了飛機,一路狂睡啊!到了新加坡是半夜快一點,後來想說去行李轉盤看一下,

結果沒想到竟然瞄到我的行李在轉盤上,怎麼會這樣,太奇怪了!

馬上抓了一個人來問,還好我沒出關,不然後果會如何我不敢想像!

之後機場人員幫我再把行李送走,希望行李能夠順利和我抵達柏斯呀!

不然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啦!

 

這次又要去國外過耶誕節了!之前是去美國和加拿大過到耶誕節和新年,

而今年換成去新加坡和澳洲過節了!感覺挺不賴的,過過夏日耶誕和新年!

DSCN3283.JPGDSCN3284.JPG

下面這張是新加坡機場的耶誕佈置!

DSCN32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