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五)  天氣陰雨

行程:新加坡--機場--台灣

交通:捷運--飛機

 

旅行的最後一天了!今天沒任何行程,睡到自然醒後,

吃了和前兩天相似的早餐,青菜+乾拌麵+魚丸湯!

後來和偉明閒聊,喝他泡的白咖啡,聊許多在新加坡找工作,

當地他們的政府都對外來的人民非常的好,也優先給予這些人工作,

連學校也是,要聘請的教師,也都以外國為主,自己的學生反而少用,

很奇怪的現象耶!若是台灣的話,一定先以自己學生為主,

再來才會是外國回來的洋墨水為主,難怪他以後會想去其他國家教書。

後來我們還聊到賭場的東西,聊到機率問題,各個我看過的賭場不同之處。

之後,陪偉明的媽媽做鳳梨酥,他們稱為黃梨酥,似乎挺簡單的,

低筋麵粉+奶油+兩顆蛋,後來也幫忙把鳳梨捏成小球狀,放在做好的餅上,

接著再放進烤箱裡烤,很快就完成了,等冷卻後再吃,

偉明媽媽說,這樣味道才會出的來!

後來天又黑,又下起雨了!好煩呀!希望等等中午出門時不要下雨了!

DSCN0047.JPG DSCN0048.JPG DSCN0050.JPG DSCN0059.JPG  

之後問偉明要不要看照片,秀墨爾本的照片給他看,

因為他七月份要帶他媽媽一起去墨爾本玩,他剛好要去那裡參加會議,

順道去玩,就介紹他墨爾本是一個很美的城市,推薦他要去大洋路,

風景很美的地方!再看一些雪梨的照片,哇!時間也不早了,

差不多快一點了,吃了剛冷卻的鳳梨餅,再吃加了起司的炒飯,好好吃啊!

就和偉明全家人拍了合照,就去搭捷運啦!

DSCN0296-.jpg DSCN0297.JPG  

這車程需耗時一小時之久,因為要從最西邊搭至最東邊的機場,

一直都在注意著時間,搭這麼久的車程,只需要兩塊左右新幣,好便宜!

換去機場的MRT,下車飛奔去BUS站,剛好趕上BUS,不用再花時間等下一班,

到了航廈,大約2:48分左右,好加在櫃枱還沒有關,也沒有什麼人在排隊,

就CHECK-IN,秤行李,比來的時候多了一公斤,但其實我的行李應該變輕了,

因為裡面我裝了大約三公斤的餅乾,所以扣掉三公斤的餅乾,我的行李少了兩公斤耶!

後來我連穿去的帆布鞋也都丟在機場了,這三十六天的旅程,

不知走了多少公里的路,鞋子已經被走到差不多壞了!

DSCN0299.JPG DSCN0300.JPG  

完全不心疼就把它丟在機場大廳的垃圾桶裡啦!

出關到了免稅店,裝了水,問這裡面有沒有郵局或郵筒,太好了!

櫃枱小姐跟我說有郵筒但沒郵局,所以沒有郵票可以買,

不過沒關係呀!我的明信片都早已貼妥郵資了,終於在機場,

最後一刻把三張明信片寄出了,好開心啊,我的所有任務都完成啦!

DSCN0301.JPG DSCN0302.JPG DSCN0303.JPG  

充滿著驚喜與幸運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趟旅程總共搭了九架飛機!超酷的啦!

DSCN0304.JPG

很小的位置啊!因為是廉價航空。感覺JET的位置比較大。

DSCN0305.JPG DSCN0307.JPG  

回到了台灣,是冬天呀!身上穿了三件的薄外套,還好可以抵擋些寒風,

下著雨的台灣,大家都說我去澳洲有沒有被水淹到,

他們看著新聞,都一直在講澳洲昆士蘭淹大水的情形,都深怕我的安危,

我就跟他們說,一切都很平安,那些淹水地方,市區我去的時候水都全退啦!

然後一路上都遇到認識的人,驚奇有趣的旅程!留下完美的回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