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
晚上和大妹去看果陀的劇
回家
 
 
是由譚艾珍施易男顏嘉樂徐華謙   聯合主演
施易男是演弟弟這位主角
譚艾珍是演媽媽角色
顏嘉樂是演有點跛腳的姊姊  
徐華謙是演姊姊高中愛慕對象
是一部
還OK的劇啦
但結尾感覺莫名奇妙就結束了
當然我那唸戲劇的大妹
一出來就批評這劇的導演和編劇太差
演員都演的很好
敗在導演和編劇
沒法子
我大妹研究戲劇多年
經驗值太高
我是完全高攀不上她啊
所以完全是看不出來導演和編劇的問題到底多糟
後來看完去找男哥
還許多人撐著雨傘在等男哥咧
所以又拍張合照啦
 
 
我當然是衝著施易男的面子去看的囉
不然我對戲劇
不像大妹這麼熱衷
現在都和大妹一樣
叫施易男為男哥
從06年開始
大妹接觸施易男的媽媽小明明後
開始跟施易男很熟
我們07年就加入小海豚
去參加施易男的慶生會
下面這是第一次參加慶生會的照片
 
 
接下來是去年08年去參加慶生會送他一張黑雕作品的照片
 
之後
不管是男哥有什麼公演活動
或是小明明阿姨有什麼歌仔戲演出活動
我都會抽空去替他們加油打氣
 
 
所以現在施易男看到我都認識我啦
呵呵
支持他很久咧
今後還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