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第三天(西雅圖-溫哥華)
12/18(五)

早上很早起床要出門去
在出門前
小姑姑收信發現雅雅有悄悄話留言
所以我們就把留言貼給B媽看
因為她很想看
還寫信給姑姑咧
又發現
大姑姑在等新的文章
怪我們怎都沒新增文章
所以就幫小姑姑寫新文
因為她還在忙著想要帶去溫哥華的東西有沒有遺漏
告訴大家我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可寫
我們最晚在早上六點四十分一定得出門去
不然就會搭不到車
很快地寫完後
就出門去山下搭車
小姑姑住的地方
就像陽明山上一樣
四周都是高聳入雲霄的杉樹
黑漆漆的森林
山下的巴士站是離VIVIAN他們家最近的巴士站
走路大概十分鐘左右
我們到了巴士站
都六點五十了


天都很暗未亮
因為這邊緯度高
就像之前去英國一樣
高緯度
夏天晚天黑
大概九點多才會天黑
冬天則早天黑
大概四點半就天黑了
而冬天的天亮時間也晚
大概七點多太陽才開始緩緩上昇
我們到了巴士站發現


車要七點才有一班
至少沒有錯過班次
上車投了老半天的錢
因為平時和一般上下班尖鋒時間的費用不同
搭去市中心
沿途看著天空從黑慢慢變亮
在看日出呢!!
可惜沒法拍照
因為車子是直達車
一路一直開在高速公路上
快速行駛
只能把美景存在我的腦海中
無法與大家分享
下了巴士去找灰狗巴士
沿路看著天空慢慢變亮
遠方的太空針塔也變得很美



到了灰狗巴士

先買好來回票後
再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吃完走回灰狗巴士拍拍照後就上車啦




前往西雅圖北邊的溫哥華
還是不太敢相信
即將踏上加拿大溫哥華
其實灰狗巴士很像台灣的國光號
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會很大很舒服像統聯那樣的豪華座椅
結果我錯了
是國光國光號啊~~~~


小姑姑上車後不久
就開始昏睡了
沿途一直都醒著的我
從高速公路91MILE一直倒數到31MILE.....
我只要出去玩
精神就會特別好
也沒有時差可言
也不會想睡覺
即使前一晚明明就睡沒有很多
依舊不會想睡
因為我不想放過任何美景事物



中間去入境檢查

過關後
就到加拿大了
一路上加拿大一直下著雨
真是的
抵達加拿大後
我在沙發網站上認識的DREW
果然就如他所說穿著醒目的紅外套出現在我們面前
而我也跟他說
我穿著白色外套白色帽子
一定也很好認的
見面~
打招呼
握手
互相自我介紹
本想先去吃東西的
但我們提著行李也不太方便
就先去DREW的家



搭計程車回去

進到房子後
放了行李
DREW簡單介紹他的家



簡單吃些小餅乾和飲料
並畫他住的附近地圖給我們看
告訴我們哪裡可以去搭巴士前往溫哥華市區
簡單的景點介紹
他就要去休息一下
跟我們說他三點要和朋友去看影片
而我們也先去住家附近的西百老匯街逛逛
吃便宜的壽司和丼飯



接著再搭車去市區走走逛逛

發現溫哥華的市區比西雅圖好逛多了
也比較大
比較有東西逛和看
只不過很可惜下著雨
不然就更好逛了



晚了
溫哥華比西雅圖更早天黑
因為前面說的
高緯度關係
溫哥華更北所以太陽大約四點十五分就下山去了

回家後
發現溫哥華的家家戶戶裝飾的耶誕燈更多
比西雅圖更多



買個零食就回DREW家
小姑姑先去洗澡
我就去找DREW的貓咪玩耍
好可愛的老貓哦
八歲大的黑貓
超級乖巧
還有另一隻才一歲不過超害羞
都不出來玩



接著就討論明天要去的地方

就早早歇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