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6(三)天氣晴

今天一樣睡到自然醒,睡的很舒服呢!能夠睡到自然醒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大概睡到十點半吧,睡醒房內都沒有人了,感覺真棒啊。

感覺就是自己一人獨享整個房間呢!

後來起來刷牙洗臉,慢慢來不趕時間,不用上班,在家享受悠哉的生活,

今天一樣要在家當宅女,養病啊!下樓要吃早餐,已經十一點左右了!

家裡只剩下剛來澳洲沒多久的阿富、快要搬走的NICOLE以及GABBY,

他們要一起出門去,阿富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出門,我說不了!我要在家當宅女,

我要來趕我的網誌進度,所以不想出門去,而且在家裡,要好好享受沒有人的生活啊!

只有一個人在家的感覺很讚的!

今天有一個最主要要做的事,就是要拍我現在的病情症狀!一星期了,要給家人看,

已經和上星期差很多了!

來看看照片吧!

一星期前和一星期後,我一起放上來對照啦!

一星期前的脖子!很乾很難轉動我的頸部!

DSCN2649.JPG

一星期後我的頸部好很多了,也消腫也沒有再流黃水,也不再乾乾的感覺了!現在等顏色褪掉啦。

DSCN2806.JPG

一星期前的下巴,很乾,小妹說我被吸星大法吸到了!

DSCN2650.JPG

一星期後的下巴,變平滑了!只是還有些顏色黯沈沒褪掉。

DSCN2807.JPG

一星期前腫脹像象手,連彎曲都很難彎的手!還流著黃水然後結痂。

DSCN2646.JPG

一星期後,脫了皮,一樣剩下顏色沒褪掉。

DSCN2808.JPG

有沒有很像穿了一件深色衣服在身上,好想把那件衣服脫掉哦!

在手腕部份很明顯吧!兩種顏色,之前我手腫到,連手腕和手背都腫,老媽給我的手鏈都戴不了,

手腫到戴不了鏈子,夠誇張吧!

DSCN2809.JPGDSCN2810.JPG

換右手,左手比右手來的嚴重!現在都還有些微脫皮中,

DSCN2811.JPGDSCN2812.JPG

來看一星期前的肚子吧!

DSCN2651.JPG

一個星期後的肚子,脫皮脫的差不多了,一樣剩下顏色沒有褪。

DSCN2813.JPG

DSCN2814.JPG

前後對照,差很多厚!大家為我擔心啦!我想這次回診,看看有沒有再好一點,再決定要不要飛回台灣吧!

若飛回台灣,到了十二月底我應該還會再飛來澳洲完成最後一個月的澳洲東澳旅行,因為我的機票全都訂好了!

提前訂票比較便宜,但沒想到竟然得了怪病,真是的!

從柏斯飛到雪梨,然後再從布里斯本飛到新加坡,再從新加坡飛回台灣,三張機票!

當然很希望這病能痊癒,就不用再多花來回台灣的機票錢啊!

大家幫我祈禱吧!大病痊癒啊!

我現在在家換造型了,呵呵!也不錯看吧!

DSCN28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