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妹的朋友帶了幾瓶現在市面上賣的抹茶奶綠給她喝,

共買了四種不同廠牌的,後來小妹隔天又再去找,

又找來了另一種廠牌的抹茶奶綠,然後我們就叫家裡的每個人來試喝,

替現在市面上出的抹茶奶綠來排名次,我問小妹,這就是市面上所有的了嗎?

她說差不多,連百貨公司都去找過了!她太認真了,呵呵!

來排名次啦!名次一到五,分別是從右到左!

先放我的!

kiki.JPG

再放大妹的名次,

kodance.JPG

接著放我小妹的,

fatty.JPG

然後換我老媽的排名,

mom.JPG

最後是我老爸的排名,

dad.JPG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每個人口感都不同,喜歡的感覺也不盡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