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4月29日(一)

天氣:晴

行程:第二日--穗高溫泉旅館--松本城--大王山葵農場--大町立山王子溫泉飯店

住宿:大町王子溫泉飯店

 

早上在morning call 6:30叫之前,我就起床先去梳洗了,

打開窗外,原來窗外世界是如此壯闊,有山有河,難怪一直會聽到水流聲,

前晚入住是晚上,根本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原來窗外可以看到壯闊的高山,

而且還可以看到下方的露天溫泉區,當然沒有很明顯的看到人家在泡溫泉,

但是有些溫泉的池子還是可以看到,就不小心看到女生在泡湯,

我只看到美背而已,沒看到正面!看到就很傻眼了吧~~

高山積雪,在我們來的前幾天還下著大雪,還好我們沒遇到,不然很麻煩的。

130429-01

 

這次來日本,碰上他們的黃金週,但沒法子,我不想要把休假全集中在同一個月份,

那樣會太辛苦,所以只好在四月底到五月初這段時間來到日本玩。

領隊AMY小姐都一直在說,既來之則安之,都遇上了就去面對,不然也沒法子,

AMY小姐看起來挺年輕的,但其實已經快五十歲了,以前去日本留學,

就嫁給了日本人,一個兒子都已經去澳洲唸大學了,大家聽到他兒子是大學生了,

那些媽媽大姐們都超驚訝的,因為實在看不出來呀!

去吃早餐前,先跑去戶外拍白天的飯店外觀,這下才發現,原來飯店旁就是新穗高纜車站,

以前我有去搭過耶!沒想到離這麼近,也看到同團的團員,幫他們夫妻拍合照!

白天的天氣,還好,依照我洋蔥式的穿法,沒穿外套也不會感到特別寒冷,

但聽說才0度,令我感到訝異,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冷!

130429-02  

 

早上我們又再度去昨晚吃飯的那一間塌塌米吃早餐,相同的座位,

這回看到我們有位團員(退休校長),所以我們就直接叫他校長,

他請服務員幫他拿張椅子來坐了,因為老人家要整個坐在地上吃飯,

其實也挺辛苦的,但我覺得坐這麼高要夾菜吃飯,感覺更辛苦,

我數了一下早餐的碗碟數量,共有二十個,日式早餐,大多都是醃製醬菜居多,

一口一口的吃下肚,還是全數吃完了,畢竟都來了,不能浪費一點食物!

這裡飛驒地區的朴葉味噌很有名,昨晚有朴葉牛肉,今天有朴葉味噌,超下飯,好吃!

130429-03  

 

用完早餐後,八點就準時出發,我們要前往松本城,但中間的車程約一兩小時,有點距離。

在車上,要睡的人就補眠,我就一直看著窗外拍拍風景照,一邊聽AMY小姐的介紹。

外面是鄉間景色,仍看見許多積雪,還看到有人穿著浴衣要去泡湯,走進小小的屋子,好特別。

還看到水壩,明天我們就要去最有名的黑部水壩了,希望明天天氣要好一點,

不要像別團無功而返,那會很掃興的。

130429-04

 

看到一間很有趣的店家,上頭有一隻河童耶!

我知道這裡有個地方叫做上高地,好像有座河童橋,不過我們沒有去那邊,所以只能看明信片過過癮。

車子行經許多鄉間道路,一旁的風景有時候可以見到櫻花盛開的景像,也可以看到許多路邊小花。

130429-05

 

 

我們終於接近市區了,房子變多了,這裡市容規劃的很不錯,

有很好看的路燈,街道旁還有小小的河流,好特別的設計!

130429-06  

 

今天的第一站──國寶級的松本城,因為這座城我也沒有來過,所以非常期待,

我對城堡有莫名的狂熱,想把重要名城都去欣賞她們的美,

目前還有犬山城還沒有去過,以後仍有機會!G.W.黃金週!真的好多好多人啊~~

今日天氣晴朗,是拍城堡的好日子,拍起來都很美!

130429-07

 

沿著護城河旁走到入口處,好多人在排隊買票,不過他們是買個人票,我們先去裡面等領隊,

去上完洗手間後,看到外面有鐵砲隊在練習打耙之類的活動,感覺好像在拍大河劇呀!

松本城,看起來有點像熊本城的感覺,都黑黑的城堡。

130429-08

 

從領隊手上領到了門票後,AMY小姐説還有簡介也要記得跟她拿,

本來我們是要由AMY替我們講解的,但今天黃金週,人群爆多,一堆人在排隊進去要參觀天守閣,

所以AMY小姐說,她現在先在外頭講解完,大家再去排隊上天守閣,不然裡面太多人,也無法講解,

聽完解說後,聽到服務人員說現在排隊至少要等三十分鐘才能夠入內!

130429-09

 

在大太陽底下排隊,和那些媽媽大姐們閒聊,我們這團有位小朋友,只有她最小,才四歲多而已,

還有和那位校長以及校長夫人閒聊,他們在遊覽車就坐在我們旁邊,

每次校長一睡著就會打呼,打的很大聲呀......時常被校長夫人搖醒,因為太大聲了!

我們終於排到入口處了,但我們整團人被截掉了一半,我是屬於前半段,

和我們AMY小姐在一起,後半段,後來經由服務人員的協助,就讓後半段的人也跟上前來,

讓我們一整團的人還是聚集在一起,一起入內,入內要脫鞋子,然後裝進袋子中,

一路就這樣子提著自己的鞋子去參觀天守閣,他們很多地方的天守閣都是如此,

例如彥根城就是這樣,我的印象很深刻,因為那裡有著超級陡的階梯,

聽說這裡面也是如此!期待中!

130429-10

 

我們入內了,就小心翼翼地走上階梯,開始參觀松本城!

全都是木頭的建築,覺得日本人對於保存古蹟奉獻許多的心力,台灣真的值得參考與學習。

松本城總共有六層,今天人真的有夠多,完全就前人走到哪裡,我們就接著跟到哪,

中間幾乎沒有空下來的空間,人潮太多了,不過還好要看的東西都不會被擋住,

每個地方可以參觀的我們都走去看了,木頭的觸感很讚,到處亂摸!哈~~

他們有很多小窗戶,是要打仗用來放置槍砲的所在處,很有趣!

想到去年和大妹去的姬路城吧,有各種形狀的呢,更酷!

130429-11

 

這些古代人,很愛把階梯做的很陡,可能這樣比較省空間吧,

但這樣上下樓其實很辛苦,再加上他們穿的衣服,窄窄的更難走吧!

若想拉屎或尿急的,完全無法衝刺,因為會跌死!

有看到前面的日本女生,正在爬很陡的樓梯,但穿著小短裙,小褲褲都被後面的人看光光囉!

130429-12

 

這個城的階梯,最陡有61度角,應該和彥根城差不多,只是這裡人太多啦,不能好好玩一下!

我們爬到很高的位置,往下看我們剛站在廣場排隊處,現在的人依然多的不得了,

密密麻麻的,不久前我們還在下方排隊呢!也是其中一份子呢!

一旁有鐵砲隊的在練習,等到我們上到天守閣,他們可能就差不多要表演了。

130429-13

 

看一下我拍的小小短片,拍其他人爬很陡的階梯影片,大家都很辛苦的呢!

  

  

 

我們終於爬到最頂端的天守閣了,在最上方還有個神明,好特別!

有些日本人罷佔了窗邊的位置,他們好像想從這裡往下看鐵砲隊的表演,

害我都無法從那個角度去拍下面的排隊人潮,有點可惜!

到了最頂端也是城堡最小的範圍,所以很快就要往下走,往下走階梯很危險,

最好是斜著身體走會比較安全,因為斜度太陡陗,加上階梯的寬度又不寬,更危險呀!

130429-14

 

當我們愈走愈下層時,聽到鐵砲隊開砲的聲音,剛好走到窗邊,恰巧可欣賞到他們的表演!

很幸運的,在高樓層往下看的超清楚!

  

  

 

我們出了松本城,若還有機會,會想度造訪這座城的!

今天是第二天,所以比YA!!

來到一個景點,一定會找eliza來自拍!

130429-15

 

天氣變熱了,我塞在背包裡的外套完全沒有機會拿出來穿,因為太陽很大,

在拍照時,又見到我們同團的團員,又被叫去幫忙拍照,當然幫忙他們夫妻拍照囉!

用DV拍照,但似乎沒有廣角功能,有點難拍呀!拍了幾張再讓他們自己挑選囉,

順便也請他們來幫我們兩人拍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130429-16

 

慢慢走出松本城,eliza發現有可以蓋章的地方,我就衝去蓋章,到處蒐集印章,留做紀念啦!

也看到我們同團的團員,也在蓋戮章留紀念,還發現有的人是把飯店的MEMO紙帶走拿來蓋章,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準備好我的小日記本,可以蓋章並寫日記!

130429-17

 

出了城門了,朝著遊覽車的方向行進著,美景當前呀,松本城佇立在河旁,加上水中倒影,超美!

遠方還有高山積雪,太棒的風景了!

又看到同團的媽媽大姐們,就請她幫我們拍照,然後拍完就說我的相機真好,

可以把城堡和高山雪景都拍的好清楚,可能是她的相機太舊的關係,才會拍不清楚吧。

130429-18

 

天氣真好,就是要藍天呀!這樣才是我要的美景!

130429-19

 

平靜的護城河,讓城堡的倒影更明顯更美!

這護城河超大的,根本就像個湖泊了。

130429-20

 

護城河大到都有小橋在上方了!

130429-21

 

我們果然遇到黃金週了,感受到人潮了!

領隊AMY小姐說,她前幾週來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多人參觀天守閣,因為那時候大家在瘋賞櫻,

全部的人大多都在城外賞櫻花,很少人進到天守閣裡來參觀,但這也見識到另一種特別處,也不錯啦!

130429-22

 

我們走到接近遊覽車處了,看到有一棵很特別的樹,像麻花似的,

還看到似乎在講悄悄話的鴿子,好可愛啊!

也看到AMY小姐說的兩隻天鵝,牠們在草地上休憩著,沒跳進池子裡玩水!

130429-23

 

上了遊覽車,這回最後一名上車的依然是校長,一個很有趣的校長,挺幽默的,

然後有時候又沒在聽領隊說話,會再重複問一次明明領隊才剛講完的事情,

我想AMY小姐應該很辛苦,呵呵!畢竟團員什麼人都有啊!

我們前往午餐燒肉吃到飽,馬上就有一個團員大聲歡呼,是一位接著要去實習的小醫師,

二十多歲,平時吃的東西應該吃超多的,難怪聽到吃到飽這麼開心呀!

沿途經過很熟悉的景色,一棟尖尖的房子,之前有去那裡吃過午餐,

那些山是阿爾卑斯山,很美!覺得我們很幸運,剛好前幾天下大雪,我們才有這樣美景看!

130429-24

 

這間太郎吃到飽的店家,在日本還頗有名氣的,有上過黃金傳說哦!

裡面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不過我對燒肉吃到飽,完全不太感興趣,全都吃不是燒肉的東西,

很多高中生來吃,還有許多小朋友,小朋友才半價,超便宜啦!

很容易就吃回本的,我們隔壁是坐一對夫妻,那位太太狂拿水果,感覺都在吃水果而已,

我則除了肉沒吃,其他食物一拿再拿,走來走去的,也吃了很多東西,看到有泡菜,

第一順位就是取了許多在碗盤上,慢慢享用,還喝了許多杯的飲料,例如爽健美茶,還有可爾必思。

還吃了好多的甜點、麵、壽司、炸物,都不錯吃,果然是高中生們的最愛!

130429-25   

 

我們吃到了兩點,接著要前往下一站,大王山葵農場,以前有去過一次,

但那天的天氣不像今天這麼晴朗,所以相信感受會不同的。

舊地重遊的感覺是很不同的,會覺得這裡的一切是這麼熟悉,但卻又相隔了這麼久了,

會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但我就很愛舊地重遊的感受,畢竟每一回的心境和同伴會不太相同!

130429-26

 

 

很快的,我們抵達了大王山葵農場,從車上往下看,哇!和上次來的時候完全不同呀!

人變得超多的,果然是黃金週,就是不一樣呀!上回都沒什麼人耶....

遠看還有許多櫻花正綻放著呢!聽說這些櫻花是八重櫻,等等可以去拍拍美麗的櫻花。

 

 

 

 

130429-27  

 

聽我們的AMY小姐說,山葵很怕一直曬太陽,所以上面會有一層黑紗遮擋,避免陽光直射。

有些山葵田都還沒有什麼山葵,可能剛收成吧,空空的。

我們的領隊AMY小姐正在解說這石頭裡的人像是什麼意思,簡單來說就是土地公和土地婆的意思啦~!

130429-28

 

 

這土地公土地婆的石頭,有好多,大小不同!

你看,我們的AMY小姐,完全看不出來要五十歲了,超會保養的。

這邊有一條超級清澈的溪流,給人一種純淨之感,溪流裡有種看起來一絲絲的植物,感覺好滑順呀。

 

130429-29

 

 

旁邊有個水車小屋,這裡感覺好清新哦!

很愛這種田野風光,充滿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美景,還看著有人划著橡皮艇在這溪流上,

感覺好有趣啊!校長還問AMY小姐,我們可以去划嗎?

但我們的時間一個半鐘頭待在這裡,划完就沒時間去逛其他地方了吧!

 

 

 

 

 

130429-30

 

 

請AMY小姐幫我拍照,這次的領隊比較好,還會很好的一個個幫我們拍合照!

第一次我遇到的領隊,沒幽默感就算了,就連拍照都不會主動要幫我們拍,

而且排行程安排的很糟糕,被我嫌棄到了不行的境界!

 

 

 

130429-31

 

 

水車小屋看完後,我們就前往有許多櫻花那邊的步道走去,仔細看看這些櫻花,真的很漂亮,

而且正盛開著,原來這種櫻花叫做八重櫻,直接聯想到今年的大河劇,由綾瀨遙主演的八重之櫻。

 

 

 

130429-32

 

 

這裡我們又碰到團員了,就那團姐妹親戚團,有個小女孩那一團,他們是我們這次整團裡的最大組,

七人大組,就讓我想到之前家族旅行,我們是十五人大組一樣的感覺!十五人一大組,真的超酷耶!

領隊一定都會先跟我們說清楚集合時間之類的,因為我們這組就佔了全團一半以上啊!

看到這一排的櫻花樹,這些櫻花應該正值滿開期,但是卻還長出葉子來,令我們覺得很奇怪?

但是還是很美麗,我還沒見過這種櫻花呢!我們算很幸運啦!四月底了還是有櫻花可以欣賞。

 

 

 

130429-33

 

 

這裡真的挺美又乾淨,一球球的櫻花盛開著,搭配上山葵的綠色,還有藍天白雲的襯托,

一整個想在這裡待上一天呀!很舒服的天氣,太陽很大但不熱,多棒的氣候,還有許多路邊小野花,

就這樣長在田邊,感覺好讚啊。

 

 

 

130429-34

 

繼續走到另一區塊,這邊的山葵長出來了,所以綠油油的一片,好美啊!

穿越橋的另一邊還有可以逛的地方,但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只好折返,

再慢慢走回去,我們可不想變成倒數第一名上車的人,那種壓力太大囉!

130429-35

 

 

美景當前,任誰都會流連忘返,總是很碰巧的都可以避開人潮來拍照,

所以怎樣看起來,都感覺這裡沒什麼人,因為我都巧妙的閃躲過了!

130429-36

 

跟eliza說,記得這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山葵的雕像,被我看到了,就在前方,

我們慢慢的走到最前面的賣店,發現現在有在賣山葵的冰淇淋,但一支要350円,不是很便宜,

剛好碰到我們另外的團員也有去買一支來嚐嚐,就上前問他,有wasabi的味道嗎?

結果團員說沒有,吃不太出來,就一般的冰淇淋,我們聽了就想說算了,別浪費那錢買一支沒味的~

130429-37

 

去逛了賣店,有很多山葵的食物,很多可以試吃,吃了仙貝、小餅乾,都還不錯吃!

還有小豆子,全都是山葵口味的,若一次吃太多一定會被嗆到的,

還有賣綠色的小熊,是吉祥物嗎?

大王山葵農場是因為黑澤明有部電影在這取景,才變得這麼有名!

130429-38

 

我們三點上車集合,繼續前往我們要去搭JR火車的穗高駅!

沿途的景色怡人,真的很喜歡鄉間的感覺,真的很適合養老的好所在,

那個田也不知為何有這麼綠的東西在上頭,非常的奇妙。

130429-39  

 

我們來到了穗高駅,一個古色古香的站,遊覽車才剛停靠好,眼尖的我馬上找到郵筒,

下車大家都在狂拍車站,就我一路奔到郵筒前投遞昨晚寫好的一堆明信片,

因為今天去的兩處都沒見到郵筒,知道日本的火車站前一定都有郵筒,投完明信片後就很開心啦!

就和其他人一樣去拍拍車站外觀,但覺得這裡應該有翻新過,不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記得之前也有來這裡搭車過呀~~ 一定是翻修過,才會變得這樣古雅。

130429-40

 

我在拍車站外觀,然後同團團員一直叫我幫忙拍他們的合照,

至少拍了五對夫妻吧,超多,一對拍完後換另一對,就又叫我幫忙,感覺很有趣咧!

後來看到eliza,就叫她一起來拍合照,反正這麼多團員,換他們來幫我們拍。

 

130429-41

 

 

我們在等領隊AMY小姐買車票,趁還有些時間,我還跑去一旁小店買了明信片呢!

看好馬上下手,大概才逛不到五分鐘吧,就下手,超快的,發現最近喜歡的明信片大多都是手繪的。

他們日本人很喜歡種些小植物美化景觀,都好小巧玲瓏,好可愛呀!

130429-42

 

 

從領隊那裡拿到了票,走進月台,穿越鐵軌,感覺很像早期台灣的鐵路,也可以穿越,

這站算是鄉間小站,我們等著普通車,看著對面的山景景觀,這裡還算有許多住家,

但有趣的是,幾乎都看不到人在街上行走,一整個很奇妙,在遊覽車上時,看外頭景觀,

這些鄉下地區,明明有住家但都沒有人在路上,會讓我聯想到來去鄉下住一晚,

那些藝人要找居民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

所以剛好看到一個爸爸帶著小朋友在路邊散步時,特別把他們拍下來,因為後方一整個像空城啊!

 

 

 

130429-43

 

在等車的時候,和同團的媽媽大姐們、校長伯伯閒聊,先來一台列車,但那不是我們要去的方向,

是往名古屋的,不能亂坐,不然就回去名古屋啦~~

接著換我們這邊的車來了,AMY說上車後,可以坐在右方,可以看窗外的景色,

但我是壞小孩,仍然是坐相反方向,因為我這左方,這樣轉身看景色拍風景,才可以拍的更好啊!

才不會拍到車上的人呀~~ 只是要辛苦點,要一直轉身而已,但欣賞美景,再累也甘願。

車上的日本人,其實挺安靜的,因為他們不能在列車上講手機,

所以互不認識的人就不會發出任何聲音,若是熟識的人,閒聊才會多少有些音量出現,

日本的婆婆媽媽都長得一個樣,各個防曬措施都做的很好,一定都戴著寬寬的帽子、手套!

看到對面的中學生,剃著平頭,看他樣子明明就很熱,因為一直在搧風,一直在擦汗,

但怎樣都不脫下他的制服外套,真不知為何,因為他裡面還有白襯衫,又不是沒穿,

難不成學校有規定,不准隨意將制服外套脫下嗎?

130429-44  

  

 

我們到了信濃大町這一站,下車後,我們的遊覽車已經在等我們了,

所以很快的拍好路邊小盆栽,又是美麗又可愛的鬱金香,

我們就上車準備前往今晚入住的大町立山王子溫泉旅館。

130429-45  

 

今晚是睡日式的房間,YA~~太好了!覺得日式旅館很有趣,之前住過兩次日式房間,感覺很特別,

這回我們分配到2520,是最邊間,但VIEW還不錯!

只是沒有第一次我住的日式房間大間,但這間感覺也算挺不賴了!

進門後,放好行李,就開始看看房間的東西,總是什麼都好奇的我,

所有的拉門都好奇的拉開來,結果有一個一拉開來是一面鏡子,被我自己的倒影嚇一跳!

有浴衣,而且我們入住的時間很早,領隊說想泡溫泉的人可以先去泡,

不過我和eliza是不泡溫泉的,所以我純粹穿浴衣玩玩!

130429-46

 

 

在飯店內研究電視的選台器,先看看到底有哪些台可以看,因為今天星期一,

晚上有伽利略可以看耶!然後還有櫻井翔報新聞ZERO NEWS,我都查好時間等著看電視呢!

後來領隊來巡,順便問問有沒有什麼問題,我就問她這邊的電視就那幾台嗎?

她說就那些台數,因為在山間的旅館,台數不會太多!

後來穿浴衣拍照,每次到了飯店都會看浴衣長的如何,大多都會穿來拍照留做紀念!

130429-47

 

還有外套可以穿,很有趣,東拍西拍的,eliza都不會想穿浴衣來玩玩,問她為什麼不想穿,

結果她說也不曉得,就不會特別去穿它,所以就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玩,她就倒在塌塌米上小瞇片刻。

然後拍窗外景色時,對面正好是男生的大眾池,外面有個露天浴池,

就剛好瞄到赤裸裸的男生從裡面屋內走出來,不過有用毛巾把重要部位遮擋住,

但當他要走下樓梯入池時,毛巾呢?變成拿在手上了,一整個光溜溜的人泡進池內,

只不過房間離那裡有一小段距離,所以也無法把重要部位看的很清楚啦!

130429-48  

 

我們晚上六點半在大廳集合,我就穿著浴衣和外套下樓去,因為領隊說可以這樣穿看看,

然後去吃會席料理,一整個很日式風,感覺應該很有趣!

集合之後,有人問領隊冰箱裡的飲料要錢嗎?AMY小姐就說她剛忘了跟我們大家說,

這個冰箱只要有動過裡面的飲料,他們就會算費用,因為怕人家拿出來喝完再放進去假裝沒喝過,

結果那位實習醫生就說怎麼辦,他已經把礦泉水都喝光了,還好我的好奇心還沒到那地步,

還不會把每瓶酒或飲料一瓶瓶拿出來看是什麼,不然就要去跟領隊報備了,因為冰箱會做計算,好厲害啊!

晚餐一樣超豐盛,有好多魚,還有生魚片,沒想到生魚片我都吃下肚了!

這裡有位服務員,幫我們每位倒茶水,看她樣子就覺得不像是日本人,很像台灣人,

後來有人問她,果然是台灣來的,是打工度假的,後來我們也問她在這裡的時薪如何算,

她說大概是台灣兩三倍左右,挺不錯的嘛!不過這樣算起來,澳洲果然是打工度假的天堂,時薪最高,

還挺多人穿著浴衣下樓來吃飯的嘛!很有趣,結果我們幾乎吃到全團人都走光才離去!

和那位台灣女生聊了一下下,很開心呀~~ 領隊說一樓大廳有wifi,eliza聽到眼睛都雪亮起來,

就去一樓試了一下,我就先上樓換回原本的衣服再下來,因為無法穿拖鞋走出飯店外,

我要去拍夜晚的飯店外觀呀!

130429-49

 

回房間換裝,順便到處拍拍,床舖很快就舖好了,沒想到會離桌子這麼近,

後來把一張桌子往後移,讓前面留比較大的空間,不然感覺有點擠。

躲在壁櫥裡拍照,像哆啦A夢一樣,只不過壁櫥裡有被墊,無法完全躺進去玩耍。

也跟eliza說,我們窗戶看出去是男生的露天溫泉區,結果我們又看到光屁屁的裸男了,

只是天黑了,重點部位更看不清楚!

130429-50

 

回房間換好裝後,再度出發去飯店外走走,但沒法走太遠,只有我一人,外面又很安靜沒什麼人,

又黑摸摸的,就在飯店旁來回走看飯店前後左右的景觀而已,因為eliza在一樓大廳happy的上網,

我愛拍照,就自己在飯店內外到處走動遊走,新聞都說明天天氣不太好,不管是網路或是電視,

都如此顯示,真希望能夠不要下雨就好呀!

在大廳有賣紀念品的地方,竟然還有宅急便可幫你送禮,而且宅急便的箱子超可愛啦~

130429-51

 

拍完飯店外的夜景後,就先回房間,先跟在上網的eliza說,

我先回去洗澡,跟她說九點後她再上樓就可,不然我還在洗澡沒法幫她開門。

這間溫泉旅館還有提供一些護膚護髮產品,而且還是KOSE的,若想要購買還可以跟旅館說,

還真是方便呀!等於是提供試用,這裡長野縣產蘋果,所以有蘋果的娃娃,青的和紅的,超可愛!

後來洗好澡不久,eliza剛好回來,而我又再繼續轉台,看看有沒有我要看的日劇──伽利略,

結果被我轉到了,太棒啦!就開始看日劇,看完eliza很早就想睡了,就把房間電燈都關掉。

130429-52  

 

 

後來只剩下電視亮著,看看新聞,寫寫日記和明信片,等著NEWS ZERO櫻井翔播報的新聞節目,

之前來日本時錯過時間了,這回我可不會再錯過,果然被我看到啦~~

櫻井翔果然很厲害,真的有模有樣的,難怪他是嵐裡面,每次節目的主要主持人,反應機靈,

只能用古靈精怪來形容他了!明天好像7:00morning call,所以我大概十二點多寫完今日的東西就睡了!

1304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