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行程:輕井澤 Prince Shopping Plaza Outlet

 

在輕井澤最後的行程,是逛擁有遠近馳名超級名牌的輕井澤王子Outlet,

多達36 種世界頂尖品牌,相當值得挖寶。 

這個outlet交通十分便利,就在輕井澤南口走路約3分鐘左右的距離,

下方照片就是從南口到outlet必經之天橋。

outlet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七點。

不過也有可能每月不同,上官網查詢較正確。

outlet網址:http://www.karuizawa-psp.jp.t.kd.hp.transer.com/page/

我們大概下午四點多來到南口,因為ZOE太久沒騎單車,很累了,

就不去逛outlet,就相約七點在車站見面,然後他會幫我們買晚餐。

接著和文嘉去逛商場,他要買鞋、衣服,

先陪他逛了nike, adidas,再逛starbucks後,

我們就就地解散,各人逛各人要逛的,因為我沒很想逛,只想windos shopping。

這裡的星巴克杯,是挺活潑的設計。


  

在這間outlet別擔心價格高得嚇人,

這裡的精品以市價的1/3或1/2 出售,絕對會逛得超過癮!

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是一座座落於受豐饒絕美的大自然環繞四周,

日本屈指可數的高原渡假聖地"輕井澤"的渡假型購物中心,

集合了全世界性的山頂級品牌。

在設施方面從高級品牌到時尚,雜貨物,運動戶以外的用品,

高達約240間多樣而豐富的商店全都齊聚在輕井澤車站南口側的寬敞地帶。

可說是地大物博呀!不過我不是熱愛血拚之人,頂多看看再說,

主要在這裡要幫朋友買SEIKO精工錶,為了這個錶,

我竟然把所有outlet的200多間店家全都走了一遍!

我沒有每間店入內逛,但全都window shopping,全都看了門面,

整整花了我三小時的時間才把全部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的店家全都走完!

和HELLO KITTY合作,這outlet已經20周年了!

 

這裡的輕井澤高原啤酒好像很有名,處處可見,便利商店也在賣。

 

和文嘉分開各逛各的後,我開始瘋狂拍各商場的門面設計,看到想逛的店再入內逛, 

這間outlet就像在大自然裡,周圍景色相映襯也挺美的呢!

 

我從地圖上的E區開始逛,每條商店街每間店都一定走一下看一下,

從東邊往西邊逛去,首先先看到這一間是巧克力店,外觀更吸引我的注意!

    

這邊的景色真不賴,我在這裡一直在拍照,像我這樣的人在outlet應該不多,

大多來這裡都是血拚為主,手上都大袋小袋的,不過我也逛的很開心!

   

 

戶外的風景真的不錯,正值傍晚時分,雲層又變厚,但仍有些許陽光,

有許多人帶狗狗在這邊遛狗,一大片的草地,也有許多小朋友在這裡跑跳!

   

 

看外面的世界比看裡頭血拚的世界花了更多的時間,

 

 

有著耶穌光!


購物商場的整體設計真不錯!商場外面就是一片大草地,遠方是山,

看起來就好舒服,我去過的outlet一隻手指頭可數出來,

美國西雅圖、澳洲柏斯、日本北海道,目前就屬這輕井澤感覺最棒了!

  

 

這裡有許多台灣人和大陸人瘋狂採買,不過日本家庭也挺多的。

 

 

搭乘新幹線來輕井澤,真的快速又方便,可以住宿東京,

一早搭新幹線來,十點抵達outlet,可以瘋狂買到晚上七點再搭新幹線回東京,

輕井澤到上野的新幹線,大概七十分鐘內就可抵達,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這條都是餐廳,不過時間還早,沒什麼人。

 

還看到布偶裝的公主,好多小朋友在一旁看呀!

 

走到西區了,夕陽西下,景色依然美麗。

至今我還沒看到朋友要的SEIKO錶,大概店家都走了三分之二,

目前只逛到兩間錶店,不過不是SEIKO品牌的,這裡衣服店依然居多呀!

 

 

這一區有戶外用餐區,感覺挺悠哉的,

不過大多人都在瘋狂搶購中,座椅上一人都沒有。

 

看到很多人推薦的超好用鍋具,挺漂亮的呢,在台灣價格可是非常漂亮,

在這邊的價格可能是台灣的一半,所以許多人都在這裡買這個鍋,又很多色彩可選。

 

已經逛到剩下兩條街未逛到,沒想到錶還沒買到,

但之前網路上有人買到SEIKO錶的呀!!

 

走到GODIVA的店家前,就想說來買支看起來超好吃的巧克力冰淇淋來吃吃!

 

找位置坐下來品嘗美味的雙倍巧克力冰淇淋,

犒賞自己走了這麼多店家這麼多路。錶等等再找了!

 

旁邊是我倒數第二條未逛的商店街,沒想到吃完這支好吃的冰店後,

走去Tricycle這間店前,發現有賣錶,是這個outlet第三間有賣錶的店,

就入內逛一逛,終於讓我看到SEIKO的錶了,

也看到好友喜歡的款示,二話不說就請店員幫我從櫃裡拿出來,

馬上出手買了,店員的服務態度也超好,就坐在一旁等待,

總算買到好友美媚委託的手錶了,我想美媚她一定也很開心的!

 

SEIKO的錶,在這裡買看款示,有不同價格,美媚這支錶是光動能,

日円價格22800,台幣的價格大約10800,

有的錶更便宜,我有看到男錶一支才18000日円,超便宜啊!

 

買到手後,如釋重負,接下來兩條街就看看外頭景色,看看時間,大約還有半小時左右,

應該可以把全部都逛完,完成outlet全部走完的創舉了!

  

 

 

來到最後一區,走到outlet的美食區!

  

很快天暗下來了,雖然雲挺厚,但是雲彩也挺美,

時間也剩約十分鐘就要七點了!

往車站走去,要和朋友會合了。

 

 

回到輕井澤南口,拍了照片,就聽見遠方傳來ZOE的聲音,

然後她走過來跟我說發生慘案了,心想有什麼慘案呢?


 

原來我們中午看到想買的便當,竟然兩間店都賣完了!

 

無法吃到上面照片裡的便當,我們都覺得好可惜啊....

  

只好改買便利商店的晚餐上新幹線吃,先去外頭拍拍車站夜景,

   

接著買了便利店的晚餐上新幹線吃,

 

回到東京再去上野阿美橫丁,

昨晚也來過這裡,文嘉去上野買墨鏡,

所以今日在輕井澤,他的新墨鏡就派上用場,因為前兩天的大太陽,受不了了!

 

早叫他要準備墨鏡、帽子、防曬乳,結果什麼都沒帶去日本,

還說我想到什麼要帶去日本要跟他說,

結果什麼都沒有準備,害我白費唇舌!!

今天來這裡是去幫朋友買了遊戲機,來到第四晚了,

也是文嘉待在日本的最後一晚,明天他要回台了,

這是我們要回飯店的夜景,拍一下每天都經過的天橋,迎向第五日囉。

150728 (681)   

 

下回待續...原宿

arrow
arrow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