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12月11日(五)

本篇行程:LULUR SPA 、花瓣浴、晚餐、VILLA

 

結束在藍夢島水上活動行程,大多數的團員們,

都在快艇上打盹,我則和B爸一直在注意還有誰睡著了...

因為B爸要偷拍大家的睡姿,他是個玩心很重的老屁孩(BB說的),

也是一位玩心很重的公司老闆,覺得他的員工很幸運能有這麼好的老闆!

接下來的行程是LULUR SPA,是行程裡附的按摩,

自從在澳洲後,就沒被按過,因為我基本上沒有很愛給別人按摩,

不過是行程附贈的,那就另當別論囉!

停在一棟飯店前,大家就下車跟著導遊走,按摩的地點是設在這間飯店中,

B爸說這間飯店他好像以前曾來住過!

 

大家跟隨著導遊的腳步前進,要前往按摩的地方,和奕璇同一間,

 

來到兩人一間的按摩房裡了!輪流去洗澡,趁奕璇去沖澡時,

把室內的擺設拍了下來,雖然和以前在澳洲幫人按摩的地方不同,

不過那種按摩床是雷同的,覺得峇里島很喜歡用花來做擺設,挺美挺有當地特色。

床上各放一卷毛巾和黑色的紙內褲,還用一朵花裝飾,真可愛。

 

我們兩人都沖好澡,所有物品都放入櫃子中,所以就沒再拍照了!

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洗淨雙腳,有點像以前在澳洲幫人洗腳,只是現在角色互換而已,

洗淨後就簡單按一下,奕璇超怕癢,碰到她腳底她就發笑,

按好我們就各自躺在按摩床上,任由服務人員按摩啦!

 

服務人員在按時,當然都會問問我們顧客力道可以嗎?

幫奕璇按摩的是一位孕婦,孕婦也能按,也太辛苦了吧....

我們趴在按摩床上,服務員一邊按,我一邊想著以前我們按摩的手法,

互相比較看看,真是按摩鬼上身啊!老實說已經五年多了耶....

不過我覺得我們按的步驟比較多!

他們先用油幫我們按摩,就像下圖差不多。

 

按好後,幫我們用溼溼水水的東西塗在我們身上,似乎要等它乾,

在等待的過程中,就小小瞇了片刻。

 

聽說這種是在幫忙皮膚去角質的作用,等它乾後,服務人員會幫忙搓掉!

那些服務人員是用這幾樣物品混合然後塗抹在我們身上的,老實說有哪些東西我也不太清楚。

 

後來不知過了多久,醒過來,瞄了一下兩位服務人員在做什麼,

就坐在一旁滑著手機聊著天!

之後他們就走到我們身邊,開始幫我們把乾掉的東西一一搓掉!

後來就請我們翻到正面,簡單幫我們用精油按一下正面身體和腳,

再用去角質的東西塗抹在我們正面,再等它乾,

接著再幫我們搓乾淨,這些服務人員每天不知要幫多少人搓身體....

都幫我們搓乾淨後,請我們去洗澡,浴缸也都放好水和花瓣了,

跟我們說等等沖澡完就可進入泡澡再喝薑黃茶!

 

輪流去沖澡,等奕璇也沖好,就入內去泡澡,我們是圍著毛巾去泡的,

一邊泡一邊聊天,我們隔壁是B爸,因為前面在按摩時,有聽到B爸的聲音,

來放上旅行社裡介紹花瓣浴的照片,拍的超美,其實並沒有放那麼多花瓣。

 

泡花瓣浴時,我們聊的很開心,聊了不知道多久,

等到外頭的服務人員來敲門,問我們好了沒,

我們才趕快再去沖澡換衣服,才開門讓他們進來,

服務人員在敲門時還說我們的朋友要走了....

後來回想,她們應該指的是B爸,因為B爸說一直聽到我們在聊天的聲音!

我們要離開這裡時,差點忘了給小費,趕快一人一萬盧比,不然就尷尬了....

門關起來就代表有人在裡面按摩。

 

我們好像不是最後一組,在大廳等候其他人!

 

在外頭拍拍照!

 

B爸他們台灣員工們的合照。

 

按摩完,皮膚有無變細滑,老實說我也感覺不出來....

接著要準備去吃晚餐了!今日的行程也接的太剛好了....

感覺中午還沒消化完又要吃晚餐了。

小向和我們同一桌,這位員工很有趣呢!

和我一樣大,但是他有兩個小孩,一個12歲了.....

 

我們今晚的晚餐挺豐富的!

 

每人一串烤肉串,牛肉、豬肉、雞肉!

因為老闆坐這桌,所以其他桌的人都一一過來敬酒。

連領隊和導遊也不例外。

吃飽喝足後,去免稅店逛逛,超大間的店,我則到處拍拍,沒有我想買的東西...

 

超級無敵大的包包,也太有趣了...

 

這裡面有耶誕樹,很有耶誕氣氛呢!我愛耶誕節。

 

一整排的長頸鹿娃娃,奇妙的擺設!

 

好多不同種類的糖果。

沒想到還有澳洲的餅乾TIM TAM!

 

還試喝了麝香貓咖啡,不過我實在喝不出來有什麼特別好喝的口感啊...

 

免稅店的行程逛完後,晚上我們換地方住,

今明兩晚是住VILLA囉!

途中會先行經超市,放我們下車去採買東西,

不過今晚的VILLA有飲水機,導遊就提醒我們不用再買水了!

很喜歡逛他們的超市,可以看看有賣什麼奇特的東西!

沒想到有賣日本的維他命C飲料,還有orange口味,都買來喝看看囉。

 

來到我們住的VILLA,六人一棟,我們是106, 206, 306!

106是何奶奶和BB,206是我和奕璇,306是大姑姑和高小姐!

 

我們206是三間裡面比較小間一點,但也覺得很讚很舒適了。

到客廳拍拍照,住在這裡挺舒服的呢!感覺像到了民宿似的。

 

後來和BB在發呆亭呆了一會兒,等到奕璇來找我們,

我們就玩了一會兒的牌,還看到大姑姑在樓上走來走去,

還很隨性的就進到我和奕璇的房間不知要做什麼,

所有她的舉止都被我們三人坐在發呆亭看的清清楚楚,

而她還沒發現我們在發呆亭,直到我們叫她,她才問我們在做什麼!

我們在玩牌呀!呵呵!

 

輪流洗好澡,住VILLA真的比住飯店還有趣呢!

後來二嬸從房間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打牌,只是現在BB不在,所以也不知要不要玩,

等BB回來才知道,問了何奶奶,去了大姑姑房,怎樣都遍尋不著BB,

原本她在游水的,突然消失了!後來才知道她去B爸那棟游泳了!

晚上都會聽到那清楚的DOGE DOGE的聲音,是峇里島這裡壁虎的叫聲!

之後BB回來後,我們四人(我、奕璇、BB、大姑姑),

就在206我們的房間玩撲克牌,玩心臟病時,我們都快被大姑姑笑死了!

笑到肚子好痛啊......太有趣了!我們玩到半夜一點多,真是有趣的一天!

 

下回待續...海神廟

arrow
arrow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