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小學導師打來家裡的電話
說在月底
要開一個同學會
是以前班上二號同學提起的
超酷的吧
小學導師打來約我的耶
因為
小學導師常去的菜市場
我媽也常去
他們一直以來
都在市場上碰面
我偶而去市場
也碰的到老師
我從沒參加過小學同學會
只記得
在國中時
接過兩次邀約電話
只是那兩次我都沒有去
後來
就從沒打來約我去參加小學同學會了
還聽導師說
有人說我好像搬家去了
什麼鬼東西嘛
導師就覺得奇怪
常在市場遇到我老媽
怎可能我搬家了呢
明明就是沒有約到我嘛
家裡電話也從沒換過
所以
這次同學會
導師特地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這次聚餐的時間
我一定就會去參加參加啦
畢竟
畢業至今
都快畢業20年了
我從沒再看過那些小學同學
想看看大家
有沒有變老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