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自由行第七天12/22(二)
天氣晴

今天待在家裡休息
有許多時間可以整理東西和影片
早上Ashleigh煎一些雞塊
大家一起吃
接著就一直在外面用電腦
熟悉熟悉MAC蘋果電腦
終於可以用MSN
但頗麻煩的
打字也沒有像PC那樣順
但至少可以用啦
今天開始趕進度
把幾部日劇
像武士高校
單身情歌
Untouchable
全都追完
但還有一些未追完
實在太多啦
今天和Ashleigh講了許多話
她也喜歡日本卡通
超酷的啦
她SHOW了許多圖片
也看見她在看一些特別奇幻的插圖
跟她說我是學設計和藝術的
所以我也愛
然後她也講到她在寫作
朋友替她畫一些主角
也讓我看看一些角色的圖片
下午和小姑姑去附近逛逛
買一些簡單食材
氣溫大概39-41度F
約莫4-5度C
還OK啦
並沒有到爆冷的溫度
加上室內溫度都很溫暖
外頭再冷也還沒有冷到零下
我體驗過零下四度
所以這些對我來講都很OK的啦
在線上遇到胖蓉, ANDY, 信楓, 美媚
小小聊了一會兒
胖蓉的業務又不做了
一切都是她在說啦
完全隨她所去啦
晚上Damon回來搬了一堆食物
是準備要過耶誕節的
來這裡吃的東西就一切偏煎炸居多
都還沒什麼吃到水果耶
有機會要多吃一些
今天都在陪小狗玩
很有趣的小狗狗

我覺得我在美加大概十一點過後就想睡覺了
今天晚餐是Damon弄的
好吃的醬加上飯還有他自己做的蛋糕以及
他自己做的像紅豆餅奶油口味的布丁
神秘的口感
今天就這麼輕鬆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