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7(日)   天氣晴

Bedford 住家附近閒晃 / Share house

今天星期日,由於我們離市區有一段的距離,搭巴士的時間約十五分鐘可以到達柏斯市中心,
若要和小姑姑西雅圖比較的話,我們住的這裡算離市區很近的了,因為只要十五分鐘,小姑姑要去市中心要一小時,
我還算不錯了,住的地方離巴士站也頗近,走路十分鐘就可以到,超市就在巴士站旁,所以比較不會像小姑姑那樣住在深山裡,
但我們這裡就是沒有像小姑姑住的家那麼大,小姑姑的房間,就比我現在住的房間還要大一點點了,而我們還兩人住一間咧!
住宿品質是小姑姑大勝啊!

巴士的收費是1 ZONE,一段的收費,要兩塊多的澳幣,很貴的,約台幣七十元左右,
若和西雅圖的巴士費用做比較的話,西雅圖比較便宜,而且免費轉乘的時間有兩個半小時到三小時,
澳洲這裡只有兩小時,所以小姑姑那的西雅圖又贏了!

能不搭巴士就不搭,所以就在家裡休息,洗洗衣服拿去外面曬太陽!
然後就去附近一間IGA超市逛逛買食材,去附近的公園看人們在玩足壘球和板球,
他們的綠地好大一片,真悠閒的感覺!

來看一下我住的Share house裡的照片吧!
這裡共有三間房間,三間加起來,搞不好才和我住的小弟房間一樣大而已,迷你呀!
明明澳洲那麼大,土地面積比台灣大了兩百倍,人口才和台灣人數差不多,為什麼住家沒有特別大咧?搞不懂啊?

我們房間的窗戶很大,然後沒有紗窗,很神秘,新加坡住的那裡也沒有紗窗,感覺有點怪啊!
窗外可以很清楚看到鄰居的曬衣場!
我們是睡雙層床,我睡上舖,我愛上舖呀!
書桌和小姑姑的書桌好像是相同的,不大呀!
兩人共用一個衣櫃,這裡天氣頗乾燥的,毛巾和衣服很快就乾了,但我還是會流手汗,目前我覺得只有日本是不會讓我流手汗的國家!





所有的一切都很迷你啊,這裡的客廳加廚房,等於小姑姑那裡的廚房!



右邊的第一間,是ROOM 3,是一名印度人住的,來這裡唸書後來在飯店工作已經半年多了!
左邊的第一間是ROOM2,原本是兩名台灣人住,後來搬到隔壁,現在換一對情侶入住,
男生是韓國人,女生是台灣人NANA。
直走那間是浴室,小小的一間,乾溼分離的。
右轉才是我們的ROOM1 ,兩人房,小小的一間。



這是客廳,迷你小客廳。
廚房也超迷你,從沒看過那麼小的流理台,一點都不像外國人的SIZE呀!
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有啦!



左邊第一張,是餐廳,四人座位,看出去是庭院。
右邊是洗衣房和廁所,還有室內晾衣服的,半夜若要上廁所就要走頗遠的。



房子外的庭院,總覺得庭院比房內還有大!
旁邊可以曬衣服!



下面的照片有沒有看到右手邊的紗門,那就是我們住的房子的入口處!
外面是放鞋子的,不能穿進屋內,這樣也好,不然泥沙很多不好清。
但外面看起來好多東西哦!
男主人CHRIS是馬來西亞人,但看起來像外國人,只會說英文,不會講華語。
女主人是台灣人,叫XANTHE。



這是SHARE HOUSE的外觀,地址是   148 The Strand St, Bedford, WA 6052
我只是暫住兩週而已,之後想搬去市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