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8(四) 天氣晴

今天星期四,也是我第一天正式 上工的日子!
四月八日是DD的生日嗎??
好像是!因為我有位朋友和DD 生日只差一天,
所以始終會搞混!

其實我來到澳洲,已經過了一個 月又三天,
我算是找工作很順利的人了!有 的人來了一個月都還沒有工作,
而我很幸運,才找了兩天就找到 工作了!
雖然這裡一開始沒有支薪,但就 當學一門技術,
在學完三週後就上工,算是很快 的了!

今天一樣很早就起床,打掃了房 子,一位室友也很早起,
後來另一位室友也起床了,
八點多,他們相約要去逛超市買 東西,
而我也騎著腳踏車去上班啦!

把車子停好,時間還頗早的,
本來今天想走路上班,因為想說 晚上騎車回來不知是否安全,
但等到我要出門時,覺得走路去 會怕太趕會遲到,
所以就騎車出門,結果我第一個 到,
今天正式排班,就依照到的順序 排班啦!

一天下來,做了六位還是七位客 人,
只有一位是高大的金髮男客人,
不過今天我的客人大多都做少部 份,
所以今天總共才賺了九十元,還 不到一百元的成績,
希望明天以後都能賺超過一百元 啊!

下班時,隔壁的店拿了沒賣完的 瑪芬蛋糕給我們吃,
吃完後出去外面等朋友,看到 NANA的男友,跟他說,
NANA會晚一點出來,因為還 在工作,
我們是照輪的,然後跟他說,
我要和台灣朋友去賭場玩,然後 要先去吃TAKA,
就和他說掰掰!就和 SHARON以及她表姐,
一起去吃TAKA,然後去搭火 車去BURSWOOD,
去賭場啦!

TAKA是日本丼飯,我點了親 子丼飯,不錯吃啦!
算便宜的餐了!一餐5.3元。



在台灣認識的SHARON,後 面那位是她表姐,今天要帶她們去賭場玩!



下面那是每站的像悠遊卡的 那種刷卡機。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賭場 了!
錯!應該算是第四次,因為 和美媚就來了兩次。




拍了上面那張相片,拍完不久, 保安人員竟然走向前來,
跟我們說了一堆話,意思是跟我 們說,不能夠拍照,
應該是不可拍裡面那些機器吧!

進去裡面後,先帶他們去辦了會 員卡,然後去喝免費咖啡,
再去看俄羅斯輪盤,我沒有 玩,Sharon有玩,但五元就這樣押輸掉了!
而她表姐原本第一次可以贏一堆 錢的,只是沒有下注,太可惜了,
不然就贏35倍耶!

玩一玩後,看準時間回去搭火 車,再回到PERTH市區,
和他們say goodbye
我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