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0(六) 天氣晴

又是一個週末假日,天氣很好,
一樣騎著腳踏車到圖書館鎖好,
但是,我發現半小時其實很趕,
從圖書館走到按摩店都走很快,
不然很怕太晚遲到就不好意思,
今天到店的順序我是排第四位,
不過這裡假日的生意都不太好,
到很久才來一位客人上門按摩,
我們都說卡活卡很大,意思是,
這個客人按完,等下位客人時,
等的很久,就叫做卡活卡很大,
所以今天大家都沒有做到很多,
到中途有一度客人突然一次來,
大家瞬間全都上活,我也是囉,
而且今天我已經可以做腳底了,
一位老太太是我按腳底的頭香,
還說我按的很好耶,真是開心,
今天我只有做到約五十元而已,
實在不是很多,至少吃住OK,
後來回家時,昨天我才發現到,
圖書館前那個噴水池被撤掉了,
特地拍了幾張照片分享給大家,
這圖書館是澳洲西澳的圖書館,
就像是國家圖書館那樣子般大,
有免費的網路,所以有很多人,
都會在裡面或是坐在外頭上網,
不然這裡的背包客非常的眾多,
背包旅館的上網是另外要收費,
所以大家都到這圖書館來上網,
但我沒有這方面的煩惱,因為,
我家裡就有免費網路借我上網,
不用像他們一樣那麼辛苦的用,
騎車去買了菜和一些食物餅乾,
就回家煮東西來吃啦!室友說,
我吃重口味,因為我吃酸辣麵,
聞味道就有夠酸,看起來很辣,
試吃一條麵說真的超級的酸啦,
呵呵呵呵,這樣才會好吃的啊,
我弄了一碗青菜番茄湯,好喝,
他們看到胡椒就說,加那麼多,
我說胡椒不會辣啊,這才好喝,
沒想到他們這麼不行吃辣和酸,
吃了兩團麵和一大碗湯有夠飽,
和室友討論明天要去哪裡玩耍,
經理今天跟我說固定休星期日,
以後星期日就可以出去外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