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17(六) 天氣晴

今天是個天氣晴朗又不冷的日子,前幾天還 稍有涼意,
而今天騎腳踏車時就很舒服不會太涼快,
早上本來想來拖地的,因為昨晚已經先掃好 地板了!
但沒想到拖把竟然不見了,實在太奇怪 了!
那就算啦 
出門去,比平常早個五分鐘左右出門,
但沒想到到店裡,還是比NANA和LEO 晚一點,排在第三順位,
但由於今天在 swan river有red bull air race飛機的表演,
所以生意並沒有很好,人不多,還好我是第三順位,
在開門前三小時我就至少做到一位客人的腳 底了!
剛好是我最愛做的腳底按摩,呵呵!

下午後來還是幸運的有客人上門來,但生意 不是很好,
因為附近河邊有表演,把人都吸過去了!
所以才做到七十元,但有超過五十就很不錯 了!
明天放假,下班後去中國城買東西,巧遇在 店裡工作的同事CHRIS,
和他一起去逛了 超市和買蘋果,沒想到還遇到台灣打工度假的朋友YOKO,
小小聊了一下後,就和CHRIS說掰掰,就騎車回家去啦!

在 路上又欣賞到美麗的雲彩,停下車來拍照,


沒想到還遇到同住一寢室的JEN,

好巧 呀!她走路要去看房子!
之後回到家,有 三個室友剛好要開車出門去,
進房後,屋內一 人都沒有,這種情形我還第一次遇見咧!
目前 我們的share house共塞了16人耶!
四間房平均一間四個人,其實算挺多的,
但我是六人一間房,還有獨立衛浴和更衣間,算住宿品質最好的一間了!

晚上一樣煮了大鍋麵來吃,然後還有今早在店旁的美食街遇到的室友RAY,
原來他也在美食街的餐廳工作,沒想到我們倆工作的地點那麼近,
我是在美食街旁的按摩店上班,他也很驚訝 咧!
晚上就配他餐廳的食物來吃!雞肉炒洋蔥, 還不錯吃咧!

十點半後房東來收租,我們的 房東很有趣,年紀輕輕大學二年級生,
都會讓我想到淵淵咧!

明天放假,準備去吃便宜吃到 飽的賭場自助餐!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