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五)  天氣晴

昨晚向室友借了打氣筒打我腳踏車後輪胎的 氣,
打完後,想說今天就可以再恢復騎原本那台 腳踏車,
但沒想到,早上要出門時竟然又沒氣了!
可見得是腳踏車後輪爆胎了,還好星期三騎 回家時,
還沒有爆,不然我就得牽車回家,
所以目前只能騎另一台車,其實另一台車的 輪胎比我之前騎的好,
但是它的龍頭並 不正,因為房東是買二手車,
害我都自己想買 台二手車自己來騎了!
但又不想花錢去 買,房東有得借來騎就借來騎!
只是一直都佔為 己用,好像又不太好!
害我很想騎老媽 那台小摺,每次騎單車時都會聯想到,
當初 在台灣騎腳踏車的模樣,還好以前常騎,
現在 天天騎,而且都有上下坡,練腳力啊!
都覺 得我現在除了手臂有肌肉外,連大腿都要練出來了!

今天我是第四個 到店裡,順位為四,我覺得我常都這個第四位,
而且總是運氣不夠好,都遇不到大活,但我已經看開了,
完全不刻意去在意是做到大活或小活,因為若太在意的話,一直和別人比較的話,
一直太在乎賺的錢多或少的話,其實自己是 很辛苦的,
我看開啦!反正有活就很好了,只是偶而 會覺得怎麼會那麼背,
一直都是小活, 但隨便啦!當然是希望都有大活可以做,
只 是,運氣問題!總是會風水輪流轉的啦!
至少 每天賺的錢夠付房租夠吃就好了。

在這裡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外國人,有胖有 瘦,
身體有軟有硬,軟的當然比較好按摩,硬的 就很難按,像石頭一樣!
還會遇到有的脊 椎側彎的人,有的彎的很厲害,很恐怖的咧!
還 會遇到脖子超短的人,這樣我們要按摩脖子時也很難,
還會遇到很胖很胖的人,平躺在床上比一般人厚很多,這也很難按,
還會遇到腳臭的人,不過這樣的人我反而比較少遇到,
真的是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呀!

今天還幫隔壁老闆娘跑腿買了個餅皮,反正 我也還沒上活,就去幫她買,
平時她也很照顧 我,有時還請我吃水果,所以幫點小忙樂意奉陪,
後來她還送我們店裡一些兌換券,老闆娘人很好的咧!

中 午過後,生意開始挺不錯的,一直到晚上,我都陸陸續續有活可以做,
而中間也有陪香港人RAY練習,和他閒聊許多,很有趣的咧!
總覺得我很能和男生談得來,或許個性的問 題吧!
我比較偏中性,所以不管男生女生要聊什 麼我都OK,這樣頗好的呀。

到了晚上,結帳時,今天是我有始以來賺最 多的一天,賺了一百三十四元澳幣耶!
真不 錯!!之前和中國學生約好,這星期要去唱歌,
打算星期天我們同事們要一起去歡唱,因為這裡唱歌好像也不貴,
等到我唱回來再跟大家報告一下澳洲柏斯的KTV如何,但不要期望太高,
因為台灣的錢櫃好樂迪應該算是非常好的 KTV了!

回家後,房東打電話給我,說有兩個台灣女 生要搬進來,
要我先幫忙安頓一下,OK的呀!
後來還和SHARON聊了一下天,原來他 們剛做完WWOOF回柏斯呀,
我的室友目前已 離去的已經累積到29個了,我會繼續累積到我離開這間屋子的,
我還算過從家裡走到我上班的地方約要走幾步,我總共要走大概五千五百步才會到店裡,
我是不是很無聊!還算走幾步路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