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日) 天氣晴

今天放假,按照原訂計劃和室友們去賭場吃 BUFFET!
這個月的套票已經恢復原價十元!和上個月 的五元不同了。
但基本上內容都是一樣的,只是多了五元而 已。
這十元的套票包含中餐的BUFFET,
原價中午一餐要二十元澳幣哦!所以這樣已經 夠划算了!
另外包含從市區到賭場的接駁車來回,
還包含賭場會退給你兩元現金,讓你可以去玩 吃角子老虎機器。
所以算下來,吃那餐BUFFET只要八元 澳幣,好讚呀!

 
而且吃了這中餐,晚餐就不用再吃了,因為 很飽!
因為我在市區的美食街旁上班,美食街裡的東 西大多八九元一餐,
所以這樣吃BUFFET真的太划算啦!

早上我依舊頗早起床,起來後,吃過早餐就先 出門去,我要先去教堂,
從家裡出門,我知道 教堂的方向,所以我又胡亂走住宅小巷,
和室友約 在巴士站相會,因為先去教堂拍照,還聽到有人在唱詩歌,
很想進去參觀教堂,但遇到星期日的教徒禮拜時間,還是不要進去比較好,
我喜歡這種古典的建築,應該算是哥德式建築吧!
不管是哥德式或是巴洛克式的建築我都很愛啦!只要是古建築,我都喜歡。




後來看到許多用各個城市來取名的街 道,很有趣,但只拍了幾張街名而已!





後來再走住宅區的道路去市區,途中 經過了像清真寺的寺廟,一樣有在唱歌!


後 來途中經過海德公園,
就轉進去看看,真的很美耶!
拍了幾張照片,還看到水鴨迅速 的降落在水面 上,很有趣,
在水面上煞車的景像還挺特別 的,可惜我來 不及錄影下來!





後來就到巴士站和室友們會合,還有兩位日本 朋友也一起去,
搭上車後,不久就到了賭場,上次我是單獨 一人,這次和一群室友,
感覺又不太相同,到 了賭場後,我先帶新人去辦會員證,
然後再去 看一下賭場的東西,很多攤都還沒開始運作,
等到快 十一點,我們就入場啦!
還有之前的室友 TOBIE也一起來吃!
我們一共有將近十 位,很浩大的陣容呢!
一長排都是我們自己人,大家就開始拿餐點 啦!
我總共吃了下面那種餐點三大 盤,外加甜點三碗,兩杯飲料!



我們打算從十一點吃到下午三點,來個長期抗 戰!
邊吃邊聊天,也和日本人聊天,跟日本人說我 去過日本很多地方,
他們都超驚訝!所以就聊了一些,
邊吃邊聊,也聊八卦,很有趣的午餐聚會!
我們吃到二點四十分才離開,
服務生後來收我們的東西都超快的,感覺就很 希望我們快點離開,
因為外面一堆人在排隊準備想進來!

後來我們就各自解散,我留在賭場小賭一下!
發現水果盤的機器其實挺不錯玩的,但一開始 還不知怎樣玩,
小小損失了一些錢,真可惡!

還看了人家玩輪盤,到四點半才離開,
我一樣用走路的,這次走更遠,直接走回市 區,我想至少走了三公里以上了!
回到市區,拍了許 多照片!





到了SWAN BELLS,好久沒來看看它了!
之前是和美媚來 的,不知不覺過了兩個月了!




這裡的夜景,大部份的人都去河的對岸拍照, 因為會有倒影,
但我沒法子,走過去有段距離,以後有機會 囉!






所以我只在這邊拍夜景,但也不錯了。
還打電話回家要跟老媽說母親節快樂,是老爸接的,
老媽在樓下和別人聊天,太可惜啦!
早上打她手機也沒接,不過他們有去西湖度假村慶祝,
還不錯啦!

拍完就走回去圖書館騎單車回家啦!
經過一座優美的教堂和賣UGG 的鞋店,這裡就這款鞋最有名!



 

今天真是豐富之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