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 /22(六)  陣雨

昨晚下了大雨,沒有想到到了清晨依舊是下 著雨,我的天呀!
雨頗大的耶,真希望不要下了,還好我出 門時,天開了,
不再下雨了,就一樣騎著腳踏車出門去 啦!
不過到了快圖書館時又開始下雨了,真討 厭,
害我小小淋了一下雨,不過還OK啦,因為 我穿著防水防風外套,
到了店,沒想到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的,真是難得呀!
明明 我就是按照一般的時間到的,是其他人比較晚到而已!
我到的時候門口站著一位老太太,原來她在等對面指甲沙龍的店開門,
還問我的防水登山鞋在哪裡買的,我說在美國買的,她說很好的鞋也很好看,
還蹲下來摸摸看我的鞋咧!

今天在閒餘時刻又在玩第四代的雷頓教授, 不過因為只有在上班時間玩,
有時候都會找LEO一起來解 謎,他也挺會解題的,也順便可以問他奇妙的簡體字。

下星期開始,我六日就不用上 班了!因為目前人頗多,
再加上現在進入淡季了,人不 用太多,以後我就多了六日可以玩耍。
我要 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逛!

明天星期日要拿著免費十元的 餐券去吃BUFF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