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四)  天氣晴

今天是第一天不用上班的日子,早上被房東吵醒,
七點多他們就帶了新的房客來,而我就起床囉!
因為總覺得房東都會有事情要跟我說,
但至少睡到七點多,已經比平時在上班時要晚一些了!
起床後,就先去樓下整理東西,
和房東說說話,也說我已經不在馬殺雞店工作了,
因為錢賺的實在不多,也到了淡季,
還是選擇快點離開也比較好,
也叫他們多幫我找清潔的工作!
把家裡上下都打掃乾淨後,就打算去賭場吃BUFFET,
BUFFET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呀,我看了時間,
剛剛好,所以就騎車去市區搭接駁車去賭場,
還拿了一張卡,集點卷,到第十次是免費耶!
真不錯!
我吃BUFFET的每一盤菜,拍下來給大家看看囉!
生菜沙拉熱食生菜沙拉熱食蘋果派
蛋糕慕斯奶酪蛋糕慕斯奶酪和冰淇淋

進賭場先晃了一會兒,玩了一下機器,但還是輸了兩元,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玩那些東西!
到了十一點,就去吃BUFFET了!
這次我打算吃更慢一點,還帶了一本柏斯的冊子去看,
慢慢看,也慢慢吃,半小時吃一盤!
這次生菜沙拉和熟食我分開吃,各吃了兩盤,很猛的咧!
吃那麼慢果然肚子不脹,
後來連吃了三碗甜點,還有加了冰淇淋,
但發現我是吃了甜點後肚子才發脹的,
可能是因為甜點吃的比較快的關係吧!
下次有空還要再來,覺得我可以在賭場逛很久,
真想有機會的話,也能在賭場裡工作!

後來離開,走路去附近的袋鼠島,
沿途的風景每次看都覺得好看好舒服!


去到袋鼠島,島上只 有我一人,但一隻袋鼠都沒看到,





沿著河岸走,看到流動廁所,就去上了一下,
還挺明亮乾淨的, 還提供衛生紙耶!


接著就再走去鑄幣局閒晃,裡面都是賣金和銀 做的東西,
價值不菲呀!




接 著再走去聖瑪莉教堂,狂拍照,看到許多小男孩,
穿著制服走來走去,然後還有家長來參觀,
一開始以為他們在畢業典禮。



後來有個女生找我幫她和教堂全照,
之後我問她來自哪裡,
她說是台灣,好巧呀!
後來就一起走進教堂看他們外國人在做什麼活動,
才知道原來是洗禮的儀式呀,
挺特別的,真幸運自己能夠看到這洗禮的儀式,
拍了許多照片,這教堂挺美的,
給人莊嚴肅穆的氣氛,但這感覺很不錯!
有主教、有合唱團、有伴奏,一整個令人會有感動的感覺耶!
我們五點十五分進入,到了五點半準時開始,
為時兩小時左右,後來再走去市區。



先經過消防局,然後我們去吃TAKA,
介紹她便宜的日本丼飯,
她就覺得這丼飯能吃飽又便宜,真的很不錯呢!



後來相約隔天一起去逛街,反正我也閒著,
多去逛逛也挺不錯的!
就約明天上午十點見啦!
很開心能夠在半路巧遇還談的來的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