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 /17(六)  天氣晴

今天睡的很飽,一直在床上翻 來翻去的,但就是想賴床不想起來,
因為星期五晚上我大概九點半 就去睡覺了,超級早的,
所以今天一早,我大概六點半 左右就有醒來過,
但知道時間還很早,就還是繼 續縮在被窩裡面不起來,
到了八點多我才起床,後來就 一直在看影片,
先把昨天看的交響情人夢看 完,昨天晚上看到後面都快睡著了,
今天接著看完,不過這是前 篇,還有後篇還沒有PO上網,
等到有人PO上來,我一定再 來看看的,
每次看到後來,也是有種莫名 的感動,或許是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完成一首曲子,
那種感受是令人振奮人心的, 難怪每次野田妹都會哭,
後來我就把怪物小王子的日劇 全都看完了,還加看了SP,
都挺好笑的,接著再看 GOLD,今天完全待在家裡,
懶得出門去啦!因為明天要出 門,今天就省錢在家看影片休息啦!
晚上像奕璇的TAMMY來, 要來拿她遺忘在這裡的褲子,
而下午是台灣夫妻TIM來, 來拿他們的包裹,
待在這裡認識很多人,目前我 最新的室友是七十八號!
也就是說我住在這裡四個月 了,室友已經有七十八人了!
算屋友啦,反正就是和我同住 在一個屋簷下的朋友已經累積到這個數字了!
以這樣的速度來算的話,平均 一個月會有二十人左右,也就是說,
第一百號室友會在兩個月後出 現!
期待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