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二)  天氣晴

前天是父親節,文嘉以為那天是我們去遊學的日期,
其實是今天,因為我第一次出國和第二次出國相距十年,又剛好同一天,
所以我記得非常清楚,今天已經距離遊學第九年的日子了!
好快啊!竟然過了九年,好嚇人啊~~
也就是說,和遊學朋友們已經認識九年了,時間過的未免太快了吧!
我前幾天也突然看到大家的臉書,有好多朋友都是當爸媽了,
大家都有家庭,成家立業了,只有我還在鬼混,還在外國鬼混打工度假,
也太年輕的感覺了吧!但是,這是一種對那些人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是要好好享受才對,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體驗的。

今天在包香蕉時,明天我要請假一天,因為手包太多其實要休養一下,
不然有時候都會手麻,手過度使用,像人家用滑鼠用太多,手麻!
有時候睡覺會被麻醒,突然覺得我就像老媽一樣,
手麻的感覺,我總算體會到她很難過的感覺了!
今天包的很拚命,很累,中間有兩小時我都慢慢來,不然我覺我的手快廢了。

回到家後,發現JOYCE租來的車不見了,我以為他們沒等我就去玩了,
就打電話問她在哪裡,原來她出去辦事情,馬上就要回來了,
先吃了中餐後我們六人房的室友共三人,我、JOYCE、阿文就出門去啦!
先去接MILY,換MILY開車,因為MILY要練習,
我們要去滑沙,車上有導航,所以不用怕迷路,很方便,
跟著高速公路的指示牌前進,從MILY家開過去約要74公里,不近,
但路上都沒什麼車,所以開的算快的,在車上拍外面和車內的景色。



後來我們到了滑沙的地方,先去租了滑沙的沙板後,
就開車到滑沙場,這次因為有JOYCE的前車之鑒,
不敢把車開太裡面,不然沙子會讓車輪深陷開不了,
停好車後,就帶著沙板去找地方滑沙啦!



我們走到了像沙漠的地方,開始找哪裡滑沙比較好玩,
看四周,感覺我們就走到了沙漠地區,風很大的時候,
講話都要很小心,不然就會吃到沙!
還好我有脖套,可以當成面罩。


我們找了沙丘,邊走邊爬,在沙漠裡實在是太難走路了!
我們拿了滑沙板一起拍合照,有藍色那個是坐著滑的,我腳踩的就是像滑滑板那樣,
挺有趣的,租兩小時,非常的足夠了,
因為滑下沙丘很快,但要爬上來很慢很累!



我們大概玩了一小時半左右,後來有爬到超高的沙丘,但我就懶得滑了,
因為滑下去要爬上來很累,有玩就好,
坐著的比較好滑,站著的滑板比較難一點,
一開始我的鞋太大,卡不進去滑板扣環裡,後來改穿襪子去玩,
就好玩多了!我一滑滑板的,就有成功,還不錯玩,呵呵~~

 

玩完坐在沙丘上休息,風超大的,沙到處飛,還好有墨鏡、有帽子、有穿防風防水的褲子和脖套,
就不太怕那些風塵!
我們還了板子後,就改去下個地點叫做TWO ROCKS,
就是兩顆石頭,在海邊,名字直翻就是了,來到這裡拍夕陽,挺美的,





後面這兩張就是那兩顆石頭,一大一小在海上。
看完夕陽後,就啟程回家去啦!
先把MILY送回家,我們再回柏斯,晚上和JOYCE逛了超市,再去吃晚餐,
回家後吃了室友JJ的二十歲生日蛋糕,
還真年輕呀~~~
就過了開心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