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四) 天氣雨

凌晨醒來時,外頭依舊在下著雨,好煩啊!要去到IRIS的家那裡,
我必須騎著腳踏車出門,半夜騎腳踏車,是不會害怕啦!
我也有自備手電筒,所以是安全的,而且路上沒有車,反而比白天來的安全咧!
就在三點四十分時,看到CRAIG起床,原來他也是要去工廠上班,
上四點半的,就請他載一程啦!
又看到STEVE和ZOE兩人還沒睡,他們真的很猛咧,每次我上班都會看到他們,
出門後,去包香蕉,因為昨天沒到,大家都問我手有沒有好一點呀!
也沒有多好啦,偶而還是會麻醒,今天依然和阿嬤一組,
沒法子,我感覺我已經阿嬤的御用打帶員了!哈哈哈~~~
而包裝的人換了,換成前天才新來的ROXANA,包裝也不算慢,
大家用那一招夾香蕉,都包的挺快的呢!
偶而和她以及EMMA聊天,ROXANA也是台北人,知道是台北人,
就會再更想問她是台北哪裡,問了她說是北投,我就說好近呀!
我在石牌,後來再詳問,她家住在尊賢街和實踐街交叉口那邊,
好近呀!我說我住在吉利街,原來我們是鄰居啊!
她是唸石牌國中,我也是耶!問她老師是誰,她說是蘇美麗,
我沒有聽過,不曉得,可能我們同屆也說不定,因為我們同年,
但她七月生,也有可能是上一屆,等我翻畢冊就知道啦!
沒想到千里迢迢在這裡遇到住的那麼近的同鄉呀,這就叫做有緣千里來相會吧!

後來我準時離開香蕉工廠,因為十一點我得到SHARON介紹我去的SWAN SERVICE,
先和IRIS問好如何去搭公車的路線,還好我走過一次,所以多少有些印象,
接著再去搭公車,公車也很快就來了,大約搭了十分鐘左右就到火車站了,
搭回市區約花十五分鐘吧,很快,比黃色那條線的火車還要快多了!
回到市區才十點四十分左右,走路到那個辦公室,但是還沒有人在,
SHARON跟我說JOHN會晚一點到,要我等一下,
等了頗久,終於來了,但看我護照,一直要我拿個證明,
證明我可以待一年,待到明年2011年的三月五號,
但明明護照上就寫的很清楚,我要如何拿證明呢?

離開後我去吃了午餐,再去移民局問看看,能否有證明,
但就沒有呀!移民局只給我一份DM,要我拿給雇主看的,
後來就搭車回家啦!本想走路的,但天氣不好,怕走到一半下雨,
就去搭公車,看到有車就上車,等到我發現是374但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這班車沒有到家門口,就想說算了,去看看374到底走哪一條路,
會通到哪裡,然後搭呀搭的,覺得差不多該下車了,
免得走冤枉路,就按鈴下車,也有另一人也要下車,看了一下,
竟然是PETER,也未免太巧了吧!下了車,小小聊了一下,
他約了人在看房子,因為他不想再住在LUCAS的房子了,因為便宜一點點而已!

後來走路回家,又讓我發現一條路啦!
又碰到小學生快要放學的時間,所以我又見到我認識的那個導護爸爸啦!

回到家後,就打給同事、MR. B先生,因為星期六要頂替ZOE去幫忙按摩,
可以賺外快,還不錯啦!

晚上又有第八十六號室友香港男生阿朗住進來了!
目前號碼有停滯的狀態,因為房東找不到人搬進來,
我比較想要少少人的家,這樣安靜又較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