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4(二)  天氣晴

又到了包香蕉上工的日子了,依然三點十分起床,又是天未亮就得出門的時刻了!
每天一早起來,都會習慣簡單整理一下廚房,因為前一晚我早睡,
不可能去收拾善後,加上那些很愛用廚房的男生們,實在是不會特別去清潔廚房,
就連廚房的垃圾桶滿也不會綁起來,真的很欠人唸!
而且房東有一次唸我沒有打掃,說對我的清潔很不滿意,
我真的很想罵那小房東,對我清潔不滿意,套一句胖蓉常說的話:殺了他!
晚上當然不滿意,但我沒法子在八九點就清潔,他們都弄那麼久的廚房,
我清潔也沒用,我都三點多起來整理垃圾桶,簡單清枱面,瓦斯爐中午過後下班回來才清!
那房東就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很多次,是怎樣,中邪哦!

包香蕉包完後,回到PATTY家,吃了炸蕃薯,看了一下畫皮,
我就回家去啦!先去採買了乳液和嬰兒油的東西,預備以後要幫人家按摩用的,
免得人家家裡沒這些東西就很麻煩啦!

下午兩點去附近JOE家幫他按摩,74歲的老人家,但看不出來74歲了說!
希望他能夠常請我幫他按摩!很近啊,走路五分鐘內就到了,很方便的說!
賺外快,挺不錯的,明天也有,明天是去有錢人家,希望多點這種外快讓我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