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13(一)  天氣晴

今天我們室友ZECK要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我們約好要去SWAN VALLEY ,由我當領隊帶頭指路出發,
只要我走過的路我就會有印象,所以前一晚先查好GOOGLE的地圖,
知道從家裡如何出發去, 走很簡單的路,讓ZECK好記路,
我們先去酒庄,要去一間很大間的酒庄,
繞了一圈,終於到了,果然很大間啊!



進去裡面參觀,和之前我去的那間完全不一樣呢!


外面也很漂亮!
和ANN一起合照。


去參觀酒窖~~



之前來都沒有參觀過這種酒窖,果然來大間的酒庄還是有差啊!



酒窖外觀!還有人很悠閒的在一旁喝酒吃東西。


在一旁草地上看到很可愛的小朋友,一下戴著帽子,一下拿下來,可愛極了。
本來想跟小朋友拍照的,前面NICOLE和EMILY已經先和小朋友拍了,
但換ANN的時候小朋友哭了,所以排在ANN之後的我也沒有拍到啦!



今天真的適合出遊的好日子,雲淡風輕!藍天白雲搭配綠地,美極了。
看到許多被剪完枝的葡萄藤,和之前都不同呢!
還有和西雅圖一樣高的大樹,室友們都很讚嘆那些大樹,唯獨我,覺得很平常。因為看過很多了!



之後我們就去巧克力工廠啦!有很多巧克力,試吃了許多哦!
還有的做成高爾夫球狀,或其他型狀的。



後來我們去SWAN VALLEY的旅客服務中心,旅遊書上說像博物館的遊客中心,
也還好啦!


後來我又當了嚮導去FREMANTLE,有了我就不會迷路啦!
他們主要要去看那所監獄,只記得我去過一次,和美媚去的,
很久囉!半年啦!


進去裡面參觀要錢,所以我們只參觀不用錢的部份啦!參觀完就結束今日旅程,吃頓豐盛犒賞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