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8(二)  天氣晴

ROYAL SHOW 第四天,今天變成十一點上班,然後會上到十點,

現在沒有十二點上班上到晚上六點下班了!不過這樣也好啦!可以做比較長一點的時間,

覺得自己很幸運,第二天只上到六點,剛好可以和ZOE一起去看煙火,感受煙火就要掉在頭上的感覺!

許多人都會覺得煙火超好看,但我看過日本更好看的煙火,

就不覺得這煙火有什麼特別新奇了!

今天又恢復上班日,除了學生放假,家長們都上班去啦,所以遊樂園大多都是學生族群,

家長帶小朋友的比前幾天少很多,覺得我做這工作實在太適合了,

遠比掃廁所來的好太多了,有個室友時薪超高的在掃廁所,

我們時薪相差五元,但我寧願面對著小朋友,招攬生意也比對著馬桶看好太多了!

所以很慶幸我是在遊戲攤位,工作的心情都超愉快的,

雖然我抱著病來上班,但一切都值得的,感受不一樣的工作環境,真的很有趣。

來看看我上班的情形吧!我都會抖動繩子來吸引人的注意,

有時還戴麥克風說話,脖子戴的是相機,把相機裝在手機袋裡,

這樣挺方便的說!另外,腰上綁的是裝錢找錢的袋子,這就是上班裝備!

IMG_0049.JPGIMG_0033.JPGIMG_0035.JPG

我工作的夥伴CATTY,是台灣人!

IMG_0036.JPG

每天看出去的景色!遊樂場啊!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以及正對面的鬼屋。

IMG_0048.JPG

這個小男孩超幸運的,玩一次就抽到大獎,抱一隻大娃娃回家啦!


我喜歡看客人抽到大獎,有時候都會猜這客人會不會抽到大獎,只是因為大獎的木板牌寫的很奇妙,

每次客人抽到都不知道是什麼情況,都不會馬上大叫出來!因為看不出來抽到大獎的字眼!

有時候我也有感覺這客人可以抽到大獎,有一個胖胖的女客人,約莫三四十歲左右,

就說她要玩,只要玩一次,而且說幸運就只有一次而已,就真的給她抽到大獎了,

真的超LUCKY的啦!大概一天可以送出三到四隻大娃娃吧!而且我喜歡握著有大獎的繩串,

讓客人去抽那串,雖然機率很小,但感覺很好玩,看看客人會不會抽到。

今天晚上又去吃了一次烤洋芋,這次有拍照給大家看啦!

我吃辣的口味,但也沒多辣,上面白色是酸奶油,配洋芋挺對味的!

DSCN2628.JPGDSCN2629.JPGIMG_0037.JPG

遊樂園的一隅!天天看,都覺得還好,幾乎全部的遊樂設施台灣都玩過了!

在這裡那麼貴也不會想要玩。

有趣的遊樂園已經到了第四天,到了中間了,很快的,這個工作就要結束,

一切又恢復原狀了,這遊樂園在柏斯一年只有一次,為期八天,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不惜金錢讓他們玩那麼多小遊戲,賺那麼多小娃娃回家!

是很奇怪的遊樂園的模式啊!幾乎人手一隻大娃娃或小娃娃,更誇張的是,

都拉菜籃車來裝娃娃呢!這實在太特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