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是冬至,也是吃湯圓的日子,昨晚和我可愛老媽包了湯圓,

一早老媽就煮好要準備帶去龍巖拜祖先,

而我當然就一起去囉!只要我有空都會陪老爸老媽他們一起去拜祖先,

我喜歡和家人一起坐著車到處兜風,就算沒有去到很遠很遠的地方,還是覺得很棒!

雖然週遭的風景不如澳洲的開闊原野,但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讚的!

去拜拜,因為大多都是我和老爸老媽一起來,所以祖先牌位的號碼我都記的很清楚,

拜好了後,就去生活館吃湯圓啦!有鹹有甜,但我包的湯圓好像料包太少了!

但包太多又怕會爆開來!下次會改進啦。

包湯圓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