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8月28日

天氣:晴時多雲

行程:台北-桃園機場-関西空港-新大阪東橫INN-万博記念公園-難波道頓堀

 

瘋狂日本之旅又再度展開!上次去日本是二月份家族旅行跟團去的,

而前一次自助去日本已經好久了,是和阿仙同學去玩十八天的那次,那次超瘋狂,阿仙同學差點被我整死....

這回遊伴換成我大妹!恭喜她,可能會瘦身成功!

跟我去一定會瘦的,因為瘋狂走路走路走路走到死.............哇哈哈..........

 

這次是我第七次去日本,聽起來真的有瘋狂到,這次帶她去日本玩!

我們搭六點五十五分的飛機,所以我、大妹還有老爸三點多就起床了,

四點十分老爸載我們去機場開始展開瘋狂十二天的日本之旅!

感謝老爸這麼早起載我們出遊啊!

一直很擔心颱風來擾亂旅程,不過很幸運颱風沒進台灣來!

 

到機場找了捷星櫃枱,辦理check in,接著拉著行李要去吃早餐,因為我們沒有拖運行李,

只有手提行李,一切走輕便路線,只要去日本,都是走輕便路線,我太瘋狂,唯有輕便才行!

大妹想吃便利店的早餐,在一航廈有便利商店的指標,但隨著指標前進,到半路就沒標示,

我們也沒找到,先問了一名機場人員,跟我們説往前轉彎就可以看到一個往下的斜坡,

就可以看到便利店,但是我們按照他說的,還是走錯沒看到,指標也沒有,真慘,

再問一名機場人員,才又跟我們說,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一個便利店這麼難找,

指標一整個大失敗,看了一堆人,都和我們一樣,都快走到了又調頭,

因為便利店長的太隱密,又沒標示,太糟了.....終於到了便利店,買了食物吃,

再吃從家裡帶去的水梨,吃吃喝喝,去上個洗手間後就準備要出境了,

結果,悲劇出現了......我的新手錶,不小心撞到門邊,就這樣錶帶斷了,哦....雪特...

才戴第一天而已耶......自己修了老半天,但也修不好只好放棄,放在口袋裡,雪特....吐血....

入關登機,先幫B爸找煙,可是都沒有,問賣煙的小姐,原來要在日本機場才可買的到,

只好等回來再買,上了JET STAR,很開心,天氣不錯,拍了一些照片後就開始飛行,

小睡片刻,也把明信片寫好姓名和地址,很快就到関西空港了,

一直很希望能夠趕上特急車,入海關,還算順利,因為沒有加掛行李所以出關很快不用等,

出了機場,快速走到換JR PASS的地方,這個機場是第二次來,上一次來應該是2005年,

不過我記路還算厲害,一切都還熟悉有印象,就很順利到了綠色窗口可以換JR PASS,

120828-01-關西空港  


在排隊時,一直擔心時間,因為搭特急車比較快,又會多許多時間可以玩,

邊排隊邊祈禱著,一直碎碎念快~快~快~,前面排了一些人,後面也來了一堆人,

心想好加在我們走的快,先到先排隊,看到後面有一個男生長得很像大妹朋友丹丹,

叫大妹轉頭去看像不像,她說簡直一模一樣啊!哈哈!男版丹丹!

終於輪到我們了,之前在台灣直接列成一份搭車列表,直接給服務員去兌票,

很希望每班車都有座位,但可惜有一班車無座位,一分一秒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想搭十一點十五分的特急車,而小姐在幫我們劃位,票一一印出來,

開始慢慢幫我們核對,但是剩下不到十分鐘車就要開了,愈來愈急.....

小姐又很仔細,日期時間車子地點一一講出來跟我核對,這樣有點慢耶....

我很急啊......然後我就看超快,讓小姐加快速度,終於全部核對完畢,

看一下時間,只剩下三分鐘啊......跟大妹說,要衝囉!

還好行李平均只有七公斤多,單手拿還好,快速衝到樓下搭車,

跳上特急車自由席後,一分半後就開車了!好險啊!順利出發前往新大阪了!

展開旅行第一日!好開心呀!自由席沒有很多人,所以跟大妹說,可以一人坐兩位,

她就坐去右側窗邊看風景,結果拍了一下子後,就瞪我說,這裡風景沒我這邊好看,

一直說我很邪惡,啊....我不是故意的啊.....看她用手機拍的照片,挺不錯的!

到了新大阪,找正面口出去很快看見大大的東橫INN招牌,這次十一晚全都住在東橫INN!

朝它邁進,因為沒住過這一間,在台灣把所有飯店的路線都找好,隨時放在背包裡可以找路!

雖然我們繞了一點點路,但還是走到了!check in,也加辦了會員證,

和櫃枱人員一半用日文一半用英文交談,有些實在不知道如何用日文說,

我的日文沒那麼厲害呀..有時用英文比較快一點!全都辦好後,行李也寄好,

我們就坐在一旁休息,整理一下東西,旁邊有飲料機,大妹就去投了一瓶酒來喝,

大妹說這裡有太多帥哥了,從車站走到飯店,一路上都分心在看帥哥,因為她愛單眼皮帥哥,

直說這裡都是她的菜!哈哈!但都不是我的菜!哇哈哈...

那瓶酒,不一點都不好喝,她根本沒看清楚就下手,是燒酌口味!很詭異啊..吐...

接著出發去車站,再重新訂軽井沢到上野的票,寫了兩個時間,又全滿沒位,

服務員另給一個比較晚的時段,也OK,至少有指定席可坐,接著去万博記念公園,

買了一日券,再換車、補票、買票,還看見表演中的猴子,很有趣!

還看到STARBUCK,大妹的朋友想要京都杯,託大妹買一個回去,

所以就去看看有沒有京都杯,結果這裡是大阪,只有大阪杯啊!

接著來到了万博了!拍到超可愛又巨大的太陽塔,才剛拍完和它的合照,

我的悲劇又發生了!天呀...可怕的悲劇........慘.....有誰比我慘啊......

我的相機竟然在這裡掛點了!雪特!哦麥咖.....天呀.....吐血再吐血!

換了電池再開機,鏡頭收回去了,但開機又卡住,它掛了它死了.......

還好另外準備一台相機本來是要給大妹拍的,就拿出來拍,但台很老了,

電池沒法撐很久,之後要撐一天很難,因為只有兩顆電池要拍一天,太難了....

先用這老相機擋著先,一樣開心的玩万博記念公園,

120828-02-萬博太陽塔  

去大阪最大的日本庭園,裡面有很美的竹子,年代久遠的池子,很安靜沒什麼遊客!

120828-03-萬博紀念公園 120828-04-萬博紀念公園  

可惜我相機死掉了,不然會玩的更開心呀!玩完後,馬上決定要去梅田買新相機!

又看到猴子雜耍!

120828-05-前往道頓堀  

還好大阪梅田那帶我還挺熟的,至少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相機,就搭車去那裡,

挑選了一台還挺輕的NIKON,馬上下手刷了!

我知道了,老天知道我又有想換相機的FU,故意要選在第一天就讓我相機掛點,

好讓我直接換一台新的,逼我快下手買一台,一定是這樣的!

買完就搭車去難波道頓堀,吃了很有名的金龍拉麵,來了這麼多次都沒吃過,

我們狂加泡菜,加了一堆都變成泡菜拉麵了,但好吃微辣!

120828-06-道頓堀 120828-07-金龍拉麵  

吃飽喝足後,去戎橋周邊逛逛,把大阪道頓堀的名物都拍下來了!真開心!

120828-08-道頓堀 120828-09-道頓堀 120828-10-道頓堀 120828-11-道頓堀  

再回橋旁和大妹會面,接著就回飯店住614號房,來熟悉一下新相機,

結果又發生悲劇了,竟然不小心把今天拍的相片全都刪光了!我的天啊....悲劇呀......

還好到傍晚我有換過記憶卡,所以只有刪到從台灣出發到万博的照片,但還是心疼啊....吐血身亡.....

再也不敢刪相片了.......快瘋了......

希望否極泰來!幸運從明天開始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