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年11月22日(五)  第三天-1

天氣:晴  

行程:京都保津峽

 

第三天的行程,主力放在嵐山地區,一樣早上七點半左右出門,

從新大阪搭特急去到京都,約25分鐘,很快,

一早出門的溫度大概都只有七度或八度,反倒是晚上回來的氣溫還比較高,

大概有九度或十度,我想可能一早清晨,太陽才剛升起,

氣溫還沒有回昇這麼快,不然怎可能白天比晚上還要冷這麼多度。

搭到京都再轉普通車,就又遇上許多中學生,他們都在太秦這站下車,

我們搭到保津峽就都沒什麼人了。

mix1122-001.jpg

 

來到保津峽,第二次來到這裡,有種奇妙的感覺,

下車心想著,我又來囉!這裡是個無人掌管的小車站,

兩旁是峽谷,去年是夏天來,這回秋天來,很不同,

多了許多楓葉來襯托,讓山林之間顏色更加豐富了!

mix1122-002.jpg

嵐山這裡有個小火車很著名,尤其是秋天,更是擠到爆炸,

我當然不會去人擠人,從保津峽這裡可以看到小火車行經的軌道,

兩旁的楓樹正紅呀!很美!

站在車站可以欣賞到兩旁山景、水景、楓景,多棒的享受,

來到這裡其實還很早,大概八點半左右,整個還像是清晨的樣子,

呼吸的空氣,新鮮又冰涼呀!

mix1122-003.jpg

一旁的楓樹也正紅,我們就在這裡休息一下,準備等下班車,

就在車站旁隨意拍照,來這站的人,大多都是來爬山的,

看到一位歐吉桑,好像爬的很熱似的,竟然在換衣服,

把身上衣服都脫到只剩內衣而已,再換穿其他外套,

我想現在溫度大概才八度吧,只能說阿伯有練過。

mix1122-004.jpg

我在一旁拍照,大妹在一旁伸展做運動,

我則在偷拍她和楓樹,兩者之間有奇妙的互動感。

在這裡等待下班車,一站我們就抵達嵯峨嵐山,

開始要瘋狂玩嵐山了!

mix1122-005.jpg  

 

下篇待續....京都大覺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保津峽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