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年11月24日(日)  第五天-2

天氣:晴  (8-16度)

行程:大阪萬博紀念公園

 

這個突然加入的行程─萬博紀念公園,大妹提議的,要圓我去年的痛處!

我就說那裡是我的傷心地!大妹狂笑呀!

因為去年在此地,相機掛點,所以很多無法盡情拍,這次要再去看看我愛的太陽塔!

畢竟是突然加入的行程,所以沒有任何的交通資訊,只好憑著去年來過的印象,

大概記得要搭到某一站要換車,到了一個shopping mall再換搭另一條線的車,

就這樣換來換去的,終於勾起回憶了!不過光是這樣換車其實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就算到了萬博紀念公園這站,我們也不可能進去逛,畢竟時間有限。

mix1124-032.jpg

在等車時,看到有人揹著嵐的背包,還有一卷一卷的東西,

想必是他們去大阪巨蛋大採買,買嵐的週邊商品,那一卷一卷的一定是大海報之類的物品!

袋內可能裝買一堆週邊商品,但這邊和大阪巨蛋是完全相反方向,

表示這兩位女生,純粹去買週邊商品,再不然就是昨天或前天就已經看過演唱會了!

來到shopping mall了,又有耶誕樹,還有一隻奇怪的兔子,可能又有什麼活動之類的吧。

搭車很快就到了萬博紀念公園,再度看到太陽塔了!好開心呀!

真的完全沒想到這回竟然還可以再見到他,多可愛呀!

這裡在今年大紅的日劇半澤直樹裡面常常出現,只要半澤直樹回家就會出現這個太陽之塔!

mix1124-033.jpg

這裡的楓葉也紅的好美啊!是一整大片都同時紅耶!

只可惜若要走到萬博公園裡,有一大段的距離,而且入內要門票,

我們又沒有多餘的時間,所以就在這裡拍拍照就好。

中間隔著這麼大條的馬路,光走過去至少要花十五到二十分鐘,反正太陽之塔很高,

在這麼遠的距離都可以清楚的拍下來!

mix1124-034.jpg

今天是星期日,正值賞楓期間,一旁的停車場竟然停滿滿的車子,太可怕了!

可見得這些車子裡的乘客全都在萬博公園裡面賞楓,裡面應該像京都一樣塞滿了人!

太陽塔是萬博公園的紀念標誌,遠遠在列車尚未抵達萬博紀念公園這站時,

就可以看到她矗立在遠方了!而且我覺得她長得超可愛的,以後秋天若再來日本,

我要把此地列入賞楓的景點,去年有去裡面逛庭園,也有很多楓葉和竹林可欣賞呢!

  

很開心的來到萬博公園,拍了可愛的太陽之塔後,看著時間,預計在三點多要到達大阪巨蛋,

離開萬博公園這一站,去洗手間補個妝,然後把我的相機藏起來,藏到化妝包內,

因為要去看「嵐」的演唱會囉!看前人的經驗,入場會檢查包包,不可帶相機入場,

還好我相機不大,藏在化妝包內應該不會被發現,就跟大妹說,接下來到巨蛋時,

在入場前的照片就交給她負責拍照了!

mix1124-035.jpg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嵐的演唱會,第一次在台灣2008年那一次,第二次就這回,來到日本看了!

太開心了,故意挑選最後一場,因為我知道,11月26日是我最喜歡的LEADER大野智的生日,

相信在最後一場11月24日這天,嵐的成員一定會替他慶生的,所以才會挑這天啊!

 

就連寫這篇,也故意選用嵐的五個顏色來寫,因為下一篇就是滿滿的嵐!!

當我們先到心齋橋要換長堀鶴綠地線到大阪巨蛋時,在心齋橋就全是嵐的粉絲們了!

和大妹先在這車站上洗手間,因為到演唱會那裡一定超多人,

全部都是粉絲們,在列車裡,大家都在同一站下車,開心要參加演唱會囉!

 

出了站,一堆想要看演唱會的粉絲們,拿著牌子寫著請讓票,但他們的表情透露出無望,

因為我們到大阪巨蛋時,已經三點多了,四點演唱會就要開始,他們要票的希望渺茫,

還有看到來自台灣的,我在車站有看到一個看起來非正派,一看就知道他在賣黃牛票,

故意穿的很顯眼的亮眼螢光粉紅色的衣服,讓買者可以容易找到他,我想黃牛票,

大概十萬日幣起跳吧!和大妹開心前往演唱會啦!!

 

下篇待續...大阪巨蛋「嵐」LOVE演唱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萬博公園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