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11日1日(六)
地點:台北小巨蛋─濱崎步演唱會
 
昨天星期六
晚上七點半我又去到了小巨蛋
IMGP0891
這一次的位置
一樣是在3樓黃3G區
24排12號
比上次看嵐的位置往前五排了
剛好在欄杆的位置
還不賴
進去要檢查背包
和嵐不同
嵐比較沒有這樣子
而且票還有驗票機先驗過是否為假票
才撕票根
果然濱崎步百變女王的威力就是不同
 
ayumiayumi-1
ayumi-2  好多人拿著週邊商品哦
 
好像網路上有很多賣假票的
但嵐的應該也有呀
只是沒有檢查包包和驗票機而已
這一次會看到濱崎步的演唱會
實屬幸運
若不是因為邱阿雯被老闆叫去南部出差好幾天
把她的票賤賣給我
我也不會有這機會看得到濱崎步十週年的亞洲巡迴演出
她剛好和嵐一樣
都是十週年了
剛好距離我看完嵐的演唱會
剛好三週
可以好好比一比
不過比一比的東西
就留著下一篇網誌再寫
這篇先寫看濱崎步的演唱會的過程吧
聽說她的這兩天來台的演唱會門票
在開賣兩小時就售完了
哇哩咧
這也未免太猛了吧
全部賣完耶
難怪邱阿雯很氣
好不容易有這機會
結果看不了
我太幸運了啦
哈哈
進去找位置時
很順利
因為就在上次位置前面
所以一下就找到
坐下來
我旁邊的男生
起初在看英文
接著拿出筆記本開始畫圖
不知在畫什麼
已經盡量在偷瞄了
但轉頭瞄會太明顯
只看到他好像在畫像mark的東西
後來明明七點半多了
演唱會還是不開始
只好趴在欄杆上發呆
看著舞台
後來看到許多人都偷偷拿出相機拍了一些開演前的景色
 
IMGP0892IMGP0893
 
但這裡實在不太好偷拍
我都是回來在網路上蒐尋別人偷拍的照片
因為有工作人員在下面看
很嚴格的感覺
就像之前看五月天一樣
後來到了快八點
演唱會才開始
中間有段小插曲
看到兩位男生
超白痴的啦
跑到我隔壁的女生那邊
說兩個女生坐到他們位置
結果女生拿出票根說沒坐錯
那時我就在想
該不會出現假票事件吧
後來
就有人問他們
看哪一場次的
男生回答11/2
接著女生就說
你們看的是明天的
今天是11/1
哇哈哈
這也太誇張了吧
看錯日期
還可以進場哦
可見得門口撕票的工作人員
根本沒在看嘛
覺得那兩人真糗
後面就有個男的說
你們乾脆不要去找票根了
直接看今天這場就好了呀
笑死我們那區的人了
 
燈漸漸暗了下來
大家都尖叫了起來
但一樣只是在播一些畫面而已
大家就很high
台上只是舞群先出來跳舞擺動作
當然不久後
濱崎步本尊就出現了
但舞台實在離我很遠
這時
向黃主任借的賞鳥專用望遠鏡派上用場了
而且我前面是欄杆
剛好讓我放我的手
這樣才不會舉著望遠鏡舉到手痠
她這場演唱會連換9套服裝
不是我特別數
是因為在去之前
有先做了一下功課
至少要知道她這演唱會
到底主題是什麼
原來是十週年演唱會
然後台灣是亞洲裡最後一站呀
有提到有9套服裝
以港口為主題

象徵她歷經10年旅程後所抵達的目的地以及將往前邁進的意境

 

她是穿著性感中空褲裝開場
接著中間換場時
是看MV吧
因為我沒看過
所以猜是MV
接著是高校制服青春狂歡
桃紅色格子的制服
很可愛
表情也很豐富
我是用望遠鏡看到她的表情哦
超清晰的啦
接著她扮成SM女王性感造型

 

還挑戰360度人體俄羅斯輪盤
噱頭十足還邊轉邊唱歌
當然沒有唱一整首
不然唱完就暈了吧
這俄羅斯輪盤令台下觀眾驚呼不已
還有人魚姬演唱花火的淒美愛情故事
以及魁儡木偶的華麗舞台

在最後時布幕後頭更出現一艘豪華飛行船

聽說這飛行船有十噸重耶

代表她將展開下一個10年的航程

也掀起全場高潮

也代表著演唱會即將結束

IMGP0898IMGP0901IMGP0902

後來暗了許久

接著濱崎步再度現身

身著白色T恤

也就等於安可曲出現了

這時候她開始和觀眾們對話

用英文

她的英文講的算比其他日本人標準了

而且挺流利的

或許就是那幾句吧

我也不清楚

畢竟我不是她的粉絲

但覺得她很可愛
有位會講中文的日本人來幫忙帶動作
要台下觀眾一起做
濱崎步也在一旁教大家
就講中文
那段挺有趣的
後來
濱崎步清唱中文歌詞
還偷偷看小抄哦
介紹舞群
接著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
就這樣
演唱會結束了
好快哦
聽說這場演唱會舞台砸了25億日幣
大約8億3625萬台幣耶
真是值回票價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眼奇 的頭像
    大眼奇

    大眼奇的玩樂世界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