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4年8月12日(二)  第十天-2

天氣:多雲轉陰陣雨 (26-30度)

行程:原宿Johnny's Shop、竹下通、一蘭拉麵、表參道

 

這回來到原宿,想要目睹一下Johnny's shop的風采,

每次都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去傑尼斯的店舖,

上回看到有人PO原宿的店舖位置,就想之後有機會去到原宿,

一定要去看一下,雖然我沒有很瘋狂想要買寫真照,

但就想見識一下傳說中傑尼斯的店!

看網路上說有時候人多要領號碼牌,有時號碼牌還會發完,

我們過了馬路後,看到一堆女生不知在排什麼隊伍,非常的可怕,

而我有種不安的念頭,就是他們在排隊進傑尼斯的店!

我們先往店舖方向走,發現店舖那邊也有一些些人在排隊,

我們遠遠的拍了幾張照片後,走近點就沒法拍照了!

會被工作人員制止,我們看了一會兒就轉身離開。

mix140812-021.jpg

回到一堆人排隊的地方,發現有工作人員在發放類似號碼牌的東西,

也湊近拿了一張,是入場的時間,我拿到十一點入場券,

B媽問我要排嗎?我說不了!太多人,我完全不愛排隊啊!浪費時間~~

純粹就是拿了入場券留做紀念,我覺得這些人真的很厲害,

排一兩小時就為了進去裡面買一些照片,看到一些剛買完的年輕女生,

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離開傑尼斯的店,看她手上拿的袋子,薄薄的幾張照片!

真的很佩服她們的排隊工夫,可能我是出國來到這裡,

就更不會想要花時間在排隊上!所以我覺得花很多時間排隊買週邊的粉絲,

真的好佩服他們的精神啊!

接著我們去逛逛竹下通,入口處有LED跑馬燈及現場畫面,仔細看我們在裡頭哦!

大家都在拍投影出來的自己畫面。

mix140812-022.jpg

來到了竹下通,這裡是年輕人眾多聚集地,猶如台北西門町縮影般,

時不時會看到學生穿著制服在這逛街的身影。

這裡有好多賣偶像明星的照片,看到有ARASHI的照片和海報,被吸引,

還有其他明星的照片,和BB就下樓去看,B媽後來去對面逛百圓店,等等才來找我們。

裡面充滿了明星們的照片和海報,還有扭蛋機,和BB逛了一圈,東看西看,

BB看到金爆的扭蛋和海報,超興奮的,而我則專注在找ARASHI的扭蛋,

然後看ARASHI的照片,不過照片我基本上都蒐集到電子檔,

所以完全不會想要買,倒是轉了三四顆扭蛋,除了有鑰匙圈還附送寫真照,超值得!

mix140812-023.jpg

這裡真的很像西門町,有很多有趣的東西,而明星寫真店也超多!

還有許多販賣著奇特的服飾。

mix140812-024.jpg

來這裡要吃可麗餅,是原宿竹下通最有名的東西了!一定要來吃吃。

這裡的可麗餅的模型都做的超豪華超美的,不過拿到手就不會那麼豪華!

那些模型看看就好,B媽不愛吃甜食,還好有鹹口味可以點來吃,

這裡和台灣完全不同,日本的可麗餅大多是甜的,捲的小小的,

台灣大多是鹹口味,份量大概是日本一倍半大吧!

mix140812-025.jpg

這是我們的點心,超多口味可以挑選,看好久才選到想要吃的口味!

mix140812-026.jpg

下方三個可麗餅,分別是B媽、BB、我的!

mix140812-027.jpg

這裡超多觀光客,除了有老外,還有許多台灣人!

mix140812-028.jpg

接著要去吃這趟旅程在日本土地上最後一頓餐點了!

特地安排以『一蘭拉麵』做結尾!讓B媽和BB吃傳說中特別的一蘭拉麵。

在等過馬路時,開始下起陣雨,只能說氣象預報未免太準了一點,

說中午過後會下雨,真的下了......

在門口先買食券,入內很幸運有位置坐,不過不是三人連在一起的座位,

還是坐下來,勾選要吃的東西。

mix140812-029.jpg

一蘭拉麵裡面都是一個一個小小隔間,有點像K書中心的感覺,

主要是要讓人獨自享用並安靜品嘗他們的拉麵!

想到BB他們不知道會不會點餐,但又隔了一段距離,

後來發現有說中文的店員給他們中文菜單,至少他們可以看得懂如何勾選!

本來我勾選要兩倍辣的,店員竟然跟我說怕太辣,更改成1.5倍辣可以嗎?

我當然OK啊!之後就拿出明信片,剛好可寫第四十張,

這回寄挺多的,也買超多明信片,大概買了有一兩百張吧!

有很多很棒又特別具設計風的明信片!

mix140812-030.jpg

覺得自己的小空間還有提供自助飲的水,真的很讚!

拉麵上桌了,端上桌後,服務人員就會把簾子放下來,在放下前還會鞠躬呢!

由於是熱騰騰的拉麵,我是貓舌,總是會吃很久,

所以先寫明信片和拍照片,麵晚點才吃,

放了1.5倍的辣,吃起來,普普通通,沒什麼辣的感覺!

我記得大妹去年是吃六倍的辣,送上來紅色的區域大概有一半左右吧!

她還覺得不太辣,大妹的辣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

吃完後,碗底有一串字,希望大家都能吃到一滴都不剩!

mix140812-031.jpg

一蘭拉麵真的高朋滿座!

聽B媽說她吃完麵,要喝鹹鹹的湯,但為了要看碗底的那幾個字,

只好把那鹹湯全喝完,害她狂灌一堆水,超撐的!

BB因為有加麵的關係,多了一個碗,就把湯舀到另一碗裡就看到碗底字了!

吃完後,外頭沒下雨了,也看到一堆客人在等著入內,正在排隊中,

因裡頭沒空位了!

mix140812-032.jpg

我們順著表參道走,這條路就和竹下通完全不同的FU,

看到PEPPER的海報,裡頭還有展示著PEPPER,一隻很可愛的機器人!

我們就入內參觀。

mix140812-033.jpg

正好看到一隻小機器人正在和人互動,超可愛!會和人對話呢!

  

後來一有大隻的機器人,排隊去和他互動。

mix140812-034.jpg

坐在黃色軟軟的球上等待著,輪到我們了,

這機器人只聽得懂日文,而且他的頭會轉來轉去,

眼睛似乎會鎖定目標和你對話,真是高科技產品啊!

mix140812-035.jpg  

來看看可愛的pepper吧!有時候他都不知在講什麼,

自己一直講,手動來動去的,有時候還都不想看我們,

一旁工作人員都一直在指引著他,很好玩呢!

  

 

下集待續...東京巨蛋、東京車站、成田空港

arrow
arrow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