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2月3日(五)

天氣:晴

行程:靜岡富士之堡華園--忍野八海--三麗鷗KITTY樂園--台場--晚餐涮涮鍋吃到飽--新宿--夜宿喜來登飯店

 

早上約六點半就要morning call,不過到六點就自己醒過來,看身旁的大姑姑也醒來了!

早起床,就先往窗外看天色,看到天又微亮,準備好相機,拍日出美景!

日出的彩霞真的超美,最喜歡這樣的漸層色彩了!我這間房看不到富士山,很可惜,

不然小妹、鈞鈞和淵淵睡的那間三人房拍的景一定更美!

0203-01.jpg  

 

左上角和中上的相片,是前晚的晚餐以及房間照,因為當初實在房間太小,行李搬進去,

根本就忘了要先拍房間內部照片,只想著要去看看其他人房有多大間,

所以拍到的照片床舖已經被我和大姑姑弄亂了!哈~~

而右上角那座山是我在三人房浴室拍出去的富士山景!

 

早餐在九樓用餐,和前晚的晚餐同一地點,只是晚上看不到外面的景色,

早上一上樓去,直接看到壯闊的富士山就在面前,而且天氣超好,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呀!

0203-02.jpg

和小妹拿了自助式的早餐後,放下早餐,就先去外頭拍富士山!外頭看似好天氣,但實際上頗有涼意的。

不能被陽光所欺騙,穿太少衣服可是會著涼的。

白雪靄靄的山頭,看的超清楚的!今天又會是個美好的一日。

用餐後在飯店旁的樹林走走拍拍照,也拍拍飯店外觀!

 0203-03.jpg

好天氣,有著和煦的陽光、美麗的藍天,怎樣拍都美麗呀!外出旅遊最希望就是好天氣了!

離開飯店後,前往下一站是日本名水百選的忍野八海,穿越了富士山旁的隧道,跨越了靜岡縣和山梨縣。

這幾天從成田機場的千葉縣穿越東京都,去到了處於神奈川縣的橫濱市,再從橫濱來到了箱根,

再從箱根去到小丸子的故鄉靜岡縣,在富士山山腳下住了一晚,現在又前往位於山梨縣的忍野八海,

來到了另一邊的富士山,這裡感覺又比靜岡那一邊還要冷,雪也積的比較厚,

可看到車上、屋頂上都積了厚厚至少有二十公分的雪!

0203-04.jpg

 

來到忍野八海,領隊介紹來自富士山雪的冰水,在上方右下角那張照片,

並看我們能不能夠把整隻手浸在冰水中三十秒,我也去挑戰,而且挑戰成功!

其實沒想像中的冰,在裡面浸了三四十秒鐘,感覺外面的溫度比水溫還低呢!

 0203-05.jpg

看著池子裡的水,感覺像是溫泉似的,各個都在冒煙,問領隊,才知道原來外面的溫度比水溫低,

所以池子才各個都冒著煙,但池裡溫度也才兩度左右而已哦!

這裡有種懷舊的FU,房子也很傳統,有許多處都在維修中,每個池都好乾淨,水深竟然有八公尺這麼深,

但清澈見底,還有許多魚在裡面悠閒自在的游來游去!

 0203-06.jpg

很有味道的屋子,並有著美麗的富士山當背景,加上溫暖的陽光,映襯出絕佳美景啊!

看見長在一旁的野草,都結冰了,在陽光照射下也不會融化,太冷的天氣了!

 0203-07.jpg

這邊天氣太凍,木杓都結凍,完全動不了,看似好天氣,不戴手套,一下子手也跟著結凍了!

走在這裡的地上,得特別注意,不走在結凍的路面,因為若變成透明的冰,走上去一定會滑倒的,

若不小心跌進池子裡,一點都不好玩,除了池子很深,水才兩度C,任誰都不想成為傑克和蘿絲吧!

 0203-08.jpg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往回走去停車場搭車,還看到路邊的水管也結凍了!

天氣也太冷了吧,住在這會一直下雪的地方,也好麻煩,出門要除雪鏟雪,很累人的!

若要晾衣服也不行,一定得用烘乾機才行,不然一拿出來應該馬上結凍,變成硬邦邦的衣服。

 

接著要前往多摩市,三麗鷗KITTY樂園,原本對這樂園並不抱任何興趣,

本身不是KITTY迷,再加上領隊說這樂園不大,又在室內,很快可以繞完一圈,

不久就到了KITTY樂園了,下了車若在陰影處還挺有涼意的!

領了門票和餐券,中午在樂園內解決,打算要去買KITTY的東西來吃吃。

 0203-09.jpg

首先進到樂園就看到了可愛的布丁狗,馬上趁機去和他合照,後來又遇到KITTY的家人,

逮到機會就趕快拍照,因為之後也不見得遇的到。

領隊先帶我們去玩飄飄船,可以逛一大圈KITTY樂園,剛好十五人一艘船,

和淵淵、奕璇坐在第一排,但淵淵看到有起伏的坡度就超緊張,我們大家都快笑翻了。

 0203-10.jpg

繞完了一大圈,所有經典的玩偶全都出現了!都是童年的可愛玩偶呀!

遇到另一個KITTY 的家人,趕快拍合照!

一旁看到航海王的看板,好像有3D劇場耶!先和看板人物拍照,便去排隊看3D影片了。

 0203-11.jpg

海賊王是我小妹的最愛,能在這裡看到3D劇場,應該算運氣不錯啦!

剛好海賊王這陣子和KITTY有合作,所以在KITTY樂園才可見到海賊王的東西,還看到KITTY和喬巴,

互相角色扮演咧!KITTY戴喬巴的帽子,挺好玩的!

接著去看KITTY的家,還要排隊入場,有點誇張呀~

 0203-12.jpg

KITTY的家,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KITTY,椅子、櫃子、浴缸、壁爐、桌子,

各式各樣能想到的日常生活用品,都是KITTY的形狀,或是蝴蝶結,實在是太恐怖了....

 0203-13.jpg

後來和KITTY合照!原來KITTY是英國人呀~~~

逛了週邊的小店、很有造型的小屋,還看到表演秀,好多人圍在一旁觀賞呀!

  

 

之後不知道逛去哪裡,看到奇怪的KITTY貓,每一隻都沒有臉,

和小妹都覺得好奇怪,就走進去看,往裡面一瞧,還看到一隻超威的KITTY,

超大隻,坐在超大的寶座上,被牠吸引,走了進去,突然就有服務人員出來,

拿了像燈籠的東西給我們,我們就接過手,就去找超威的大KITTY合照,

拍完後,後面也陸續來了一些日本家庭,也拿了像燈籠的東西,就排隊等入場,

才發現這好像就是我們剛看到的海報,要玩七種小遊戲,我和我小妹才說好呆的感覺,

結果我們就誤入歧途,準備要玩七種小遊戲了......

 0203-14.jpg

超威的KITTY,一堆小燈籠的東西,其實是存錢筒,玩小遊戲有贏的就會獲得金幣。

服務人員開始解說遊戲,劈哩叭喇講了一堆日文,有聽沒有懂啊!

只能大概知道要做什麼而已,還好他們很貼心,都有許多螢幕動畫解釋著小遊戲的玩法!

第一個遊戲是要大家拚命搖屁股,搖很久好累呀!後來大家都獲得了金幣,開始前往第二關。

第二關是要躲避聚光燈,不能被燈光掃射到,感覺像是逃犯,不能被探照燈照到,挺驚險的。

第三關要自由擺創意的POSE兩個,有點像拍大頭貼似的,過關就送金幣!

 0203-15.jpg

來到了一整個充滿KITTY 的世界,看到好多玩偶站在廣場中央,

旁邊置放了一台KITTY的車,裡面KITTY還在開車呢!

有很多小屋子,我們實在不知要做什麼,到處走走逛逛,才發現還有很多小關要闖!

 0203-16.jpg

第四關要看你和KITTY熟不熟識,出了三題有關KITTY 的常識題,

我和KITTY完全不熟,最後只對了一題,好糟呀....

小妹比較猛,答對兩題,好厲害!

 0203-17.jpg

第五關是要按照畫面上的POSE,要你按照指示做出一樣的動作,

要做兩個,我的第二個動作也太複雜了吧!超像猩猩!哈哈!

第六關是要和敵方比賽跑,在跑步機上狂跑,小喘呀!

終於要到第七關卡了,這關純粹看你夠不夠幸運,能否成為下個KITTY,拿到魔杖,

結果小妹先玩,竟然輕鬆轉到幸運欄位,獲得無限多的金幣,

而我轉到了酷企鵝,出現了殘念.....好慘呀.....

前面玩了六小關,獲得了許多金幣,瞬間全被沒收掉了,也未免太悲哀了吧!

小妹在一旁笑的超開心的咧.....

後來換來了一張和KITTY魔杖合照的相片,其實這闖關遊戲,還挺有趣的!

 0203-18.jpg

剩下不到四十分鐘要集合了,和小妹還沒吃午餐,拿了剩下一千五的餐券,

去找了食物來吃,本來小妹想點海賊王的咖哩飯,但深怕等太久,就放棄,幫她拍了照!

我買了KITTY蛋糕、鬆餅、波蘿麵包,小妹點了KITTY大福和惡魔果實來吃。

把KITTY蛋糕慢慢分解吃下肚去,哈哈,太有趣啦!

本來我點的時候,還是白色的蛋糕,後來店員拿進去加工,出來後就加上許多彩色巧克力片在上方,

等到後來聽三嬸他們在別層樓也點來吃的時候,要自己玩拼圖,要自己拼上去,

那我這樓層的店員比較好耶!幫我拼好,省下許多時間,呵呵!

 0203-19.jpg

差不多要到集合時間了,沒想到我和小妹竟然在KITTY樂園玩滿三小時,

因為我知道有許多人去附近的購物商場玩了夾娃娃機和買東西,

但我和小妹竟然在我們原先不感興趣的KITTY樂園玩滿三小時,真令我們訝異,

我們都覺得,這KITTY樂園,沒想像中難玩呀!可能是我們去玩了七個闖關遊戲吧!

 

接著我們要前往台場了,行經快速道路,看到了東京鐵塔,因為三一一地震的關係,

東京鐵塔最上方的頂端歪斜掉了,再過三個多月,東京鐵塔即將被天空樹取代,

東京鐵塔高三三三公尺,比巴黎鐵塔還要高,但現在天空樹,六百三十四公尺,

在五月二十二日將開放參觀,成為日本第一高的建築,僅次於杜拜塔,

台灣的一O一,才五百O八公尺,也輸天空樹了!

 0203-20.jpg

東京鐵塔紅白的設計,非常醒目,今後,天空樹將會替代它了!

以後有機會,我也要去天空樹的上方,眺望遠景,我發現,我超愛高塔建築物....///

 

在車上領隊跟我們說,接下來有兩個行程,一個是台場,另一個是新宿,而我們晚餐地點就在新宿,

問我們若兩站都要去的話,停留時間會變很短,但若只要一個點停留長,就得經過全體的同意才可改行程,

我們這團分成六小組,我們家是第一大組,有十五人,我們決定要選一地點停留久一點,

其他四組也和我們一樣,想停留一地久一點慢慢逛,但最後一組情侶檔要兩個地點都去,

只好按照原計劃,去兩個地點,但只能停留不到一小時左右,好短呀.....

 0203-21.jpg

領隊知道大家都想來日本買藥妝店的東西,告訴大家台場的藥妝店在何處,

告知大家想買的品牌在哪裡,不過我來日本,純粹是看景色,找回以前的回憶的,

所以我看到堂妹BB也沒要逛藥妝店的感覺,當領隊宣佈解散後,約莫一小時後在原地麥當勞集合,

就帶BB去購物商場先找書店和文具店,要來買我想要的東西!

台場,我來過無數次,以前來到東京,都會來台場,因為我都來這裡看夏季煙火盛會!

因此這裡我很熟,知道有名的景點在哪裡,而且這裡是全員逃走中常來出的外景地,

時常獵人和藝人在這裡玩追逐的遊戲!

首先和BB先從購物商場內逛起,看到了遊戲區,竟然有節奏天國的大型機台,太有趣了!

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可以玩它...

看到畫Q版人物的街頭藝人,畫春日和若林,好像呀!

找到了書店,BB看到了許多有興趣的漫畫書,而我也發現文具店,買了要的東西後,

BB也買了FUWAFUWA君,很可愛的娃娃,接著往自由女神像出發!

我們拍了自拍合照,剛好沒擋到主角的彩虹大橋,太剛好了!

 

夕陽西下,我們在外頭的木板步道上拍照,接著開始玩逃走中的遊戲!

因為此區地大,我指著這區是獵人們奔跑的地方,BB也有印象,在電視裡看到的場景,

現在身處此地,感覺很奇妙呢!拍完一個景後,就往下個景點出發,

和BB就開始到處奔跑,很有趣,就像在參加全員逃走中似的!

拍到了台場的彩虹大橋的夕陽景色,很漂亮呢!也看到了遠遠的自由女神像,我們朝它奔跑過去...

 0203-23.jpg

自由女神像近在眼前了,我們走下去拍照,很快的拍完照片後,不多停留,

和BB分別和自由女神擺了相同POSE拍了合照後,繼續逃走中....

繼續奔跑至下個景點,看到了渡船區,繼續拍了夕陽美景,又再度狂奔,要奔回終點區了....

0203-22.jpg

富士電視台因為有點距離,無法狂奔過去,只能從遠處拍它,那顆大球真的很特別,

近看的話,是無比的巨大!遠看仍然很明顯呢!

在台場狂奔了許多時間,發現我們這樣狂奔也才跑不到一小時,

可以想像他們真正在玩全員逃走中的,超辛苦超累人的啦!

 0203-24.jpg

來到了新宿,這一區是非常熱鬧的地方,除了有許多大型百貨林立外,也是許多辦公大樓的場所,

也是燈紅酒綠的場所,歌舞伎町就是最能代表的地方!

歌舞伎町裡,有很多牛郎店和酒店,不管你是男生女生走進去,若不是夫妻走一起,

一定會有人來圍住你,要拉你入店裡去的喲!

 0203-25.jpg

來到西新宿吃晚餐,吃涮涮鍋吃到飽,四人坐一桌,和DD、鈞鈞以及奕璇坐同桌,

我們實力堅強,還有隔壁桌的淵爸淵媽和大姑姑、小妹,我們兩桌在拼冠軍,

因為全團的人幾乎都停火後,就我們兩桌還吃不停,點一堆菜和肉片、飲料,

非常瘋狂呀!店家應該快被我們吃垮了!足足吃了快一小時多,非常可怕!

 

用餐後,七點上車,前往歌舞伎町處,領隊講完八點集合的地點後,就地不敬禮解散!

看了時間,已經七點快十五分了!

和奕璇瘋狂在新宿玩全員逃走中,狂奔去小田急百貨,但因為下車處離那裡有一小段距離,

還好我在車上已經先看到小田急百貨的地理位置,所以不用花時間找路,一路狂奔,

就是要去十樓的伊東屋買指定的文具用品,一開始去到分館,只到八樓,

急忙再下樓去問服務人員,告知在旁邊才是本館,飛快速度狂奔過去,又花了許多時間,

好不容易到了十樓,已經七點半了,只能停留短短十分鐘時間,

迅速找到要下手的文具目標後,排隊結帳,再和奕璇以最快速度飛奔回指定的集合地點,

還好時間掌握的很好,最後還留有五分鐘時間可以慢慢休息散步走回去,

結束來匆匆去匆匆的新宿街頭逃走中!

今天都是用全員逃走中的方法遊台場和新宿,有點瘋狂呀!

但也因為如此,看的比其他人來的多也廣囉!只是得付出一點辛苦的代價。

 

0203-26.jpg

接著我們去到千葉縣的喜來登飯店入住,就在迪士尼旁,我們在吃晚餐時就玩今日的抽房遊戲!

原本我抽到和大姑姑再度同間房,但因為不能重複,所以又重新抽過,

這回我抽到五號籤,也就是三人房,很好奇室友是誰,結果是淵淵和奕璇,

最厲害的是淵淵,我們抽了三天的房間,他三天都是抽到三人房,好厲害的籤運呀!

今天的三人房也是最大間的房間,因為其他人都是雙人房,而且只有我們是面向迪士尼海洋樂園的方向,

其他間房是面前海邊,各有特色囉!

我一樣又去參觀各間房間,還向各間房間告知有陽台設備,幫大家打開陽台看風景,挺有趣的呢!

大家入房後,還不知有陽台,因為窗帘擋著,桌椅也擋住去路,

若不是我替大家開窗,可能還不會那麼早發現有著很讚的陽台設施!

  0203-27.jpg  

後來和小妹去逛一逛飯店的設備,這裡無法夜遊,周圍都是飯店,只能逛自己飯店內的設施!

到處亂走,看看樓層介紹,去外頭看飯店的教堂,夜晚的燈光照射下,很漂亮!

旁邊有水池、遊玩的設施、餐廳、桌球、公用電腦、打電動區,我玩了xbox的賽車遊戲,

一旁還有小小孩站在旁邊看我玩,一個大陸小朋友,還和他小小對話了一番!

最後去到了遊戲區,有很多捉娃娃機、小鋼珠機台、太鼓機,堂弟妹們應該會很喜歡這區!

逛的差不多就回飯店洗澡、寫明信片、休息了!明天要出發去迪士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