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30(四)  天氣陰時多雲偶雨

昨晚決定要去看醫生,找了新室友,也是我第一百號室友CHRISTIN陪我去看醫生,

因為她英文很不錯,至少醫生問什麼,至少多個人可以聽得懂,也比較安心,

早上七點起床,要洗臉時,我的左手超級腫,腫到無法彎曲,只能微微彎,

也無法伸直,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阿扁的左手那樣,一直都微微的彎著,

就連要洗臉,左手實在腫到痛,無法彎曲,我只能用右手洗臉,真慘!

我們八點出門去,今天下著雨,難道老天爺也為我掉眼淚嗎?

看到如此的奇怪的病纏著我,也為我哭泣嗎?知道我要去看醫生,就下著雨嗎?

有室友問我,不會難過自己得到這麼奇怪的病,而哭泣嗎?

我很樂觀的,並沒有哭,室友說若是她,早就哭死了!因為我相信,病是會好起來的,

哭也沒有用的啊!樂觀一點去面對自己的病痛,對自己的病也有好處的,

我相信神明、祖先們、阿公阿嬤都會保祐我的,所以我樂觀面對這奇怪的病症。

到了市區,去到了ROYAL PERTH HOSPITAL的急診室,就在每次去的聖瑪麗教堂旁,

感覺沒有很多人,可能是很早的關係吧!

先去櫃台就像掛號一樣,護士看到都覺得嚴重,問我是什麼病,多久了,後來我就跟她說,

我在工廠上班,被東西咬到後就慢慢變成這樣了,上星期三有去看了醫生,但是去另一間醫院,

她就問我怎不去同一間,我說朋友跟我說這間醫院比較好,我才來這裡的!

拿了之前醫生開的診斷書,護士就把它夾在資料夾中,到時候可以給醫生看,給了姓名和生日後,

我是第四號,護士帶到另一個櫃台等候,等了一陣子,還和第一百號室友聊了許多,

後來輪到我了,這裡主要是輸入資料的地方,給了台灣的地址、這裡的地址、電話,

他們都會問我有沒有像健保卡的東西,沒有啊!我是外國人,只有保海外保險而已,

輸好資料後,又坐在一旁等待啦!等待叫名字,後來過不久,叫到我名字了,

就跟著急診室的醫護人員進去,但CHRISTIN不能跟進來,後來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症狀,

也問了一些事情,不過都是病名的學名,很多我都聽不懂啊!

醫生一樣有問我,為何不去之前的那間醫院複診呢?我又說一樣的話,朋友推薦我來這間看!

她說因為這樣的話,得重新來一次,不過重來就重來,這間醫院也比較近啊!

她實在看不出所以然,問我哪些地方有,我說脖子、兩隻手和肚子都有,問我分別幾天了,

也一一跟她說,後來她要再看清楚一點,就叫我移動到對面的椅子上,把布簾都拉起來,

要我把衣服脫掉讓她看身體哪些地方也有紅疹現象,牛仔褲也是要半脫狀態,

因為肚子到大腿處都有,是不用到脫光的地步啦!因為胸部沒有,一整個看起來,

有點像曬傷,因為變色,又脫皮的,肚子都有點脫皮了!醫生看了實在也不太清楚,

後來因為問了一些學名,聽不懂,就請了室友進來,因為她英文更好,可以當我翻譯,

也再問我有沒有呼吸困難、食慾不振,都沒有啊!醫生她也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又再叫了另一個醫生來,這醫生階級應該更高似的,但她也看不出是什麼病症,

只是覺得奇怪,被毒蟲咬到變這樣,但他們又說應該不是被咬到產生的,

反正一整個奇怪,就要我抽血,抽手背血管那裡,就看著醫生拿著軟軟的針頭插進血管裡,

但血出的很慢,她弄了老半天,我都很怕她撕扯到我的手咧!

但我很勇敢的看著她抽血,好不容易才抽好,而CHRISTIE在一旁看了都覺恐怖,

抽完血後,就放我出去急診室等,等的時間也不知多久,也打電話跟CATTY說,

在醫院看醫生,可能會晚點去!

就來拍照,和我第一百號室友合照,也拍了這裡的櫃台,給大家看照片吧!

我整個都好腫,臉也超肥的,瞬間肥了十公斤吧!

DSC00381.JPGDSC00385.JPGDSC00382.JPGDSC00384.JPGDSC00386.JPG

DSC00387.JPGDSC00388.JPGDSC00389.JPG

只要紅疹部份都紅腫到不行,今天手最嚴重!脖子則一直在流黃水,

不知是怎樣原因,昨天就如此了,若不擦,讓它自己乾,皮膚就很乾很硬很難轉頭。

很嚇人吧!我們在等皮膚科門診的醫生,因為急診室說,幫我們轉診給皮膚科醫生看,

因為他們也看不出結果,後來有人來帶我們去皮膚科門診,

那人走超快的啦!我們都要用小跑步咧!也不考慮一下我是病人,真是的!

結果那門診在聖瑪麗教堂後面,進去等了一下後,醫生來帶我進診療室,

一樣先問了怎樣的情形,多久了,然後一樣把衣服脫掉給醫生看症狀,一整個很可怕的,

後來醫生看完後,就跟我們說一個病名:EXCEMA,不知道是什麼,給我們網址回去可以查,

給了藥,跟我說這藥吃了三天後就減量,慢慢減量到下次兩週後再來看醫生,

也有給塗抹的藥膏,去領藥櫃台,說要等一小時,真久啊,就帶CHRISTIE去一下聖瑪麗教堂,

再去柏斯鑄幣局,也再打電話給CATTY說今天不去上班了!

請她遇到老闆幫我講一下,因為遊樂園很吵打手機沒有接。

到了鑄幣局後,恰巧碰到它在整修,我們就進到裡面要花十七元參觀的內部,

省下十七元參觀,還不錯啦!裡面真的很小,還摸到真正的黃金,小小一個超重的,單手根本抬不起來,

我想大概有十公斤吧!裡面是鑄幣的小工廠,繞了一圈就結束了,看了時間,差不多一小時了,

就回去領藥,兩種藥就要53元澳幣耶!很貴,不便宜!拿了收據,忘了請醫生開診斷證明書了!

下次去再請他補開了!到時候請保險理賠用的,應該多開幾份的,因為保了南山、富邦還有健保耶!

中午了,就和CHRISTIE去吃了TAKA,吃飽後,外面的天氣也變好了,

打算去仲介那裡再跟LILY請一星期的假,順便給她看看我的病很嚴重的,可不是胡掰理由請假的,

後來她們看到後,都說真的很嚴重,她也幫我查了一下醫生寫的病名:濕疹。

是濕疹,真奇怪啊!不是被東西咬到嗎?後來查了一下,會引發的原因很多,所以也是有可能的啦!

LILY就說要去看中醫嗎?給中醫看看到底是什麼,跟我說在龍門餐廳對面有一間中醫診所,

就和CHRISTIE去那裡找看看了,還真的有耶!養生堂中醫診所,在二樓,上去後,

先跟醫生說自己剛看了西醫,說是濕疹,但中醫說這應該不是,很嚴重,他看到也嚇到了!

還說要看中醫,把脈、針灸、吃中藥,可以快點好,還說和西藥一起吃沒問題的,

真的假的,很懷疑,但是想說就看看吧!就給他針灸,拿了中藥,這一看不便宜咧!

針灸要65元,再加上藥和肥皂也共要65元,總共130元!今天花不少錢咧!

再去買了乳液,藥局的女生會講中文,就說我很嚴重耶,很乾很硬很難轉動頸部,

也祝我快點好起來!我也希望能夠快點好起來,希望在兩週內就可以痊癒。

回到家後,就把藥都拍照起來,有好多藥膏啊,洗完澡後抹的,有八條,

還有吃的藥丸和乳液,請皮膚不會乾乾的。

DSCN2633.JPGDSCN2635.JPGDSCN2636.JPGDSCN2637.JPG

藥丸吃的藥量,藥劑師幫我寫了一張單子,提醒我,每天的用量,寫的有點亂!

DSCN2639.JPG

還拍了中藥,有藥粉和藥丸,今天拿了一堆的藥回來!

DSCN2641.JPGDSCN2642.JPG

拍了我那天的症狀給大家看,很嚇人的!

手、脖子、肚子(脫皮中)!

手紅腫還流黃水,乾了就結硬塊,很可怕!

DSCN2646.JPGDSCN2647.JPG

很可怕的手吧!紅疹、又腫、上面還有黃水乾掉後的狀態。

DSCN2648.JPG

來看看脖子吧!很可怕的,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這就是我的脖子,超嚴重的。

DSCN2649.JPGDSCN2650.JPG


再來看看肚子吧!已經有點脫皮了。

DSCN2651.JPGDSCN2652.JPG

很可怕吧!那天症狀真的超嚴重,真希望能夠快點好起來,希望這次中西雙管齊下能夠有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