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投票比賽的活動
原本是說明天要開記者會的
但遲遲未有聯繫
直到今天
才知道原來記者會延期
但這消息還是去看別人的網誌才得知的
因為星空聯盟並未打電話來通知
或許我太晚開手機
誰知道
但今天已經算比較早醒來了
十點就清醒了
到了下午收了信
才確切的知道
原來更改到下星期四
也就是十一月五日
下午二點半在南京東和建北路口的伯朗咖啡館
舉行記者會
聽起來似乎頗不錯的感覺
從沒開過記者會耶

真有趣
一定要帶相機去好好拍一下
另外
希望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然後領禮券三千元
我們可是在126隊中脫穎而出的前十名
得到第六名殊榮
真的挺不錯的
真是開心啊
其實這比賽
若我沒有在九月十九日凌晨重新修改好PO上網
我也得不到第六名
因為一開始
並沒有搞清楚到底這比賽規定如何
一直都參加上一屆的作品
但後來才發現
愈來愈多人的作品
只有搭機停留五個點
和上屆停留十五個點
不一樣
我就愈想愈不對勁
然後十九日上午就準備和小姑姑出門去
中午過後到桃園
晚上送小姑姑啟程去美國
所以我在十八日晚上洗完澡
都已經十一點多了
一直想到底是要放棄不要改
還是拚了命改一下
最後
我還是選擇修改我的作品
但一整個是大修啊
又要修改又要找圖片
真的花不少時間
最後那晚
我改到凌晨四點PO上網
慶幸我有修改這作品
才得到前十名的好名次啊
另外
真的很感謝所有的親朋好友幫我投票
有很多人幫忙投票都沒有特別跟我說
是我後來才知道
這感覺令我很開心
再來最主要
還是胖蓉
若沒有她跟我說這個比賽
我也不會來參加
也不會得獎啦
雖然設計行程和投票
她很少碰
她實在太過於忙碌啦
但記者會還是要叫她一起去
畢竟裡面的內容就是我們兩個人
去記者會吃吃喝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