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是參加星空聯盟環遊世界比賽的領獎日
本來大妹沒有要參加
我就改請老媽一起去
誰知道
當我和老媽出門後
就快要抵達南京東和建北路口的伯朗咖啡館時
大妹打來說也可參加記者會
因為原先她要參加的另一場記者會
早在前一天就結束了
她記錯時間
當我們先到達會場時
挑了位置入座後
等待其他參賽選手們以及記者朋友入場
就去拿些小甜點和飲料喝啦



大約到二點四十五分才開始
有位北歐航空的姐姐是主持人
笑容甜美啊
呵呵
本來是十組參賽者
但只有六組參加
所以主持人簡單介紹後
就點到組別起來介紹自己寫環球計劃的心得感想
我講了許多
後來主持人和負責接洽的姐姐們都說我講的很好
哈哈
還好啦
這記者會
都是平面記者
我以為會有新聞媒體
結果並沒有
所以新聞也不會出現任何我們的消息
只能從網路新聞或雜誌出現而已
所有航空公司的大頭都出現了
有的是經理有的是負責人
這真是一次特別的體驗啊
後來就一一上台領獎啦



我妹幫我拍的
但因為在室內拍照
又有點距離
所以就沒開閃光燈
有點模糊
領了禮券和一台模型飛機
還有一張獎狀
還拍了大合照





接著就是自由時間了
有一個組別先離開
其他就互相合照啦

首先找了第一名的合照
是個大四生哦
很厲害




再來是第二名的組別
是兩名大男生




第八名的組別
是一名秘書




再來和我們聯繫的泰國航空的姐姐合照
還拿獎狀一起拍




接著和北歐航空的主任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合照




最後我們去的三位來張合照
大妹    老媽    我



很有趣的經驗
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