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都走健康路線
和胖蓉先是帶新加坡朋友ANDY去東區那裡
吃胖蓉介紹的素食麻辣鍋
還挺不錯吃的
吃到兩點半
中間閒聊許多有趣的事
接著我們就散步要走去大安捷運站
竟巧遇麻衣和他兩位日本男性友人
新加坡朋友聽到麻衣眼睛都亮了
因為沒想到遇到藝人
原先我看到麻衣但我認不出她
都看她兩眼了
只知道是日本女生要買東西
老闆一直用中文在解釋
我就跟我大妹說老闆一直用中文講
那日本女生知道什麼意思嗎
後來我大妹說那女的應該聽得懂
因為她是麻衣
是我大妹說才知道她是麻衣
ANDY聽到麻衣 
超驚訝
沒想到ANDY也挺愛看台灣綜藝節目的嘛
後來就替他和麻衣合照
我想ANDY應該超開心的吧
哈哈


他下午就要去桃園機場了
所以我們吃很飽
就從忠孝復興散步到大安站
他去搭車回飯店 
所以就拍了幾張合照啦


我和胖蓉就去逛他的衣服店
然後又散步回忠孝復興SOGO
想去誠品買書
反正五百禮券把它用完
沒想到遇到週年慶
全館每層樓都是瘋狂採購的人
天啊人爆多
光排隊搭電梯也得等上二十分鐘
連手扶梯也一堆人
還看不到手扶梯在哪裡
都被人擋住了
所以我們決定爬到十二樓誠品買書
還好有買到我要的書
再走下樓
接著很健康的一直走去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
去看看有沒有我想要的相機
結果沒有看到
太可惜
不然我有三千禮券可以花
就跑去博愛路問一下相機的費用
就搭公車去天母
搭到天母廣場走路到新光三越去法雅客問價錢
結果沒有我要的那款相機
又去看了睡袋
接著從天母走回石牌捷運站
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走路耶
不過還挺有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