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肌腱炎關係
因為在大腿處
走路都很難過
看了醫生吃了藥
比較好一點
但就是運動太少吧
所以
現在每天都去家附近的小公園走那個漫步機
它沒有跑步來的猛烈
跑步易傷膝蓋
所以很多醫生們不建議跑步
還比較建議騎腳踏車運動
但我覺得我也不太適合騎腳踏車
我總覺得
我應該是坐的太久導致大腿和臀部肌腱炎
所以
已經頗久沒騎腳踏車
現在天天去走漫步機
一個很緩和的運動
可以拉拉筋
動動腿部肌肉
其實醫生建議我去游泳
但我不會游泳啊
連泳衣都沒有的我
怎可能去游泳咧
只好繼續走那個漫步機
小姑姑都說
我又要去走太空漫步機
當太空人啦
只希望腳快點好起來呀
明天就是吃藥的最後一天了
吃完藥
就知道
到底有沒有好一些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