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月後旬開始,因為沒有接續的代課工作

就開始閒閒在家,或許大家覺得很讚,不用工作

但是其實並不是不想找打工,是我根本沒法打工

八月後旬開始,腳開始莫名其妙的痛,真的是突然

但又沒有特別的運動,先是從左腳膝蓋上處開始有疼痛感

起床下床走路都會痛,後來變成左邊大腿側部的骨頭處也有痛痛感

後來左腳過一陣子好了,竟換成右腳

而且變成臀部右邊骨頭附近的筋肉會疼痛

坐的時候會痛,都要墊很厚的軟墊

連走路也會痛,去看了復健科和骨科

醫生都說是筋受傷,說我的筋骨太硬

要多多拉筋多休息不要做太劇烈的運動

不然會更久才好,還說這樣要持續三個月才有可能好轉

有好一陣子,走路都會掰咖

那時還陪小姑姑去爬山,小姑姑都說我好像老人

走路超慢,而且還一跛一跛的

每天睡覺都好難過,腳完全無法出力

躺也不是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走也不是

在我生日時是最痛苦的一天了

最難過的生日,超慘

而且沒工作做就算了,還腳這麼痛,要出去都裝作沒事

有次因為士商老師邀約,還故作鎮定的去聚會

走在捷運站都快痛死我了,走路異常的慢

因為上下樓梯都好痛,完全都要撐扶著走路

深怕腳沒力,摔跤就慘了,而且若腳不抬起來走路

就比較不痛,還沒法出力,老媽一直說會不會是坐骨神經痛

但一開始醫生就有幫我診斷說,不是坐骨神經痛了

也讓我鬆一口氣,但他也說不出是什麼原因

只說我是臀部那裡四條筋其中一條外側筋受傷

給我吃消炎藥,但是大家都說消炎藥少吃

所以我只有真的很痛很痛時才吃,平常能忍就忍

大概到十月初,有時睡覺都會痛醒,睡眠品質有夠差

所以都會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最近,終於有好轉一點的傾向了,走路不再痛了

這真的是怪病,總共看了三四次的醫生

去復健了兩次,現在仍有些微不舒服的感覺

但比之前好太多了,總算從八月中到現在

天天聽醫生囑咐拉筋,果然有效

果然三個月了,已經開始要好起來了

之前痛到哭出來咧!!

再過不久要出發去美國找小姑姑

希望在那之前腳病能夠完全好起來

有時候我想,每人境遇不同,想找打工時

偏偏就不如你願,來這種怪病,誰想生這種奇怪的腳病呀~~

不能走路,難過死了,連上廁所,只要屈著腳就痛

超難過的,去到外面那種蹲的廁所,更是要我命

最近開始要弄去美國的行程,因為小姑姑上課,所以都交由我弄

她待西雅圖,因為上下午的課程關係,哪裡都沒什麼去到

所以我要去陪她逛一逛西雅圖有名的點,當然要以最省錢做打算

要做個省錢達人

回來後不久,就開始籌畫去澳洲事宜

其實現在就和美媚討論到底要以澳洲哪一站當做出發點

許多事要弄,還要準備英文口語能力

哇~~ 許多事情耶!

目前最希望我的腳能夠恢復到以前活蹦亂跳的程度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不敢跑步耶!!

深怕軟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