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
但一直都沒有動工
我從金門回來
就很想要寫一篇我們去金門遇見的風獅爺
我覺得七月份去的金門之旅
真的很好玩
金門人煙稀少
很難得能夠在路上遇到年紀輕的人
大多都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
人口都外移到台灣本島
感覺那裡是很鄉下很純樸的地方
總覺得我若有機會
會想再去第二次
來介紹我和美媚在金門遇到的風獅爺們吧
其實這些風獅爺大多都是看著地圖找來的
有大有小有可愛有莊嚴的
覺得風獅爺很可愛
都披著一件小斗篷

第一尊  



當我們找到祂時
很開心呢
因為是來到金門看到的第一尊風獅爺
是誰說金門到處都有風獅爺的
我們都還要特別找才找到咧



第二尊



這一尊風獅爺是在一間小學旁邊的巷子裡看到的
超級可愛的
嘴裡還有糖果給祂吃哦


第三尊



在一條小路裡的風獅爺
很大一尊
顏色很鮮艷
然後和美媚自拍
但我剛好已經跳回地面上了
真可惜
時間沒抓準


第四尊



金門的天氣太酷熱
陽光毒辣
為了防曬措施
再加上我們兩位是機車女
所以下車看到風獅爺
純粹拍完照就走人
連安全帽和口罩都懶得摘下來啦


第五尊



這尊風獅爺我們竟然沒有和祂合照到
真奇怪的現象


第六尊



這尊風獅爺我一直覺得很像貓頭鷹
有沒有看到我全副武裝的機車女模樣
哈哈哈


第七尊



這尊風獅爺小小一尊的
在路邊


第八尊



其實我很想把祂的小褲褲再往上拉耶......


第九尊


這尊風獅爺是我們在金門看到的最後一尊了
就在一戶人家門前
很奇妙吧

有很多風獅爺或許在小道邊
或是在鄉間小路旁
所以我們外地人不好找
就只能找到一些比較醒目的風獅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