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5 (一)  天氣晴

CHI BODY--下午看房子

今天早上,一樣吃了牛奶加燕麥,而美媚因 為昨天發了一些信,想看看有沒有回應,
結 果,竟然收到MSN的離線訊息,她驚訝的叫出:天啊!!
當我聽到後,我就大概知曉什麼事情了!
她的阿公在昨晚十點去世了,這消息讓美媚非常難過的哭了出來,我只能默默的在一旁,
畢竟人去世了,任何的安慰也於事無補,這 會讓我聯想到當初阿公和阿嬤去世時的心晴,
每 當要講到阿公阿嬤過世時的心情,就覺得很難過,之前差點眼淚要奪眶而出,但都忍了下來!

頓時美媚很矛盾,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要回去奔喪呢?還是繼續留在澳洲,這個問題,就讓他在家想一天囉!
就我和NANA去實習,順便和王楠說美媚 的情況,今天交了護照影本那些東西,也幫美媚去影印了一份。
這裡影印要20cent一張A4,等於一張六元台幣耶!到了店裡,和經理說了一下情況,我們就練習啦!

到了約中午我們又先離開,去 吃了便宜的韓式自助餐,


吃完後,要去看房子,先和 NANA男友會合,
接著去看房子啦!原本以為就在附近,沒 想到還要再搭巴士才能到,而我們還搭過頭,
房 東還開車來接我們咧!那裡是三層樓的公寓,算是新房子啦!但看起來有點亂亂的,所以,
等到另一間房看完再做決定啦!另一間我們延後時間看房,延了半小時,
相約在圖書館前,一個很年輕的小房東載我 們去看房子,是香港人,看了房子後,
NANA 也很喜歡,但是這間比較遠一些些,她男友比較想找市區內的房子,
所以等我們回到 BEDFORD後,她男友沒有意願要租那間房,
我則決定要租,因為比較近一 點點,去市區走路約省下一半的時間,
晚上後來就和路卡斯訂了這星 期會搬過去。

下午回到家後,美媚出門去還 沒回來,原來他去Morley Center 自己再去逛了一下,
順便找了派工廠,但沒想到派 工廠已經休息了,真快!
後來她就說,想了許久,也問 了些朋友意見,有的人說不回台灣,有的人說回去,
就看她自己的意思啦!最後她 決定,還是要回台灣送她阿公最後一程,
我也這樣建議她,畢竟這最後 一程,能見到至少不會有遺憾,不然之後只能看照片回憶了!

她就開始準備訂機票,星期四 晚上要飛新加坡,然後再飛回台灣!
美媚的澳洲之旅就即將結束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