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6(二) 天氣晴

Chi Body--Fremantle--Cottesloe海邊


因為美媚剩下三天待在澳洲,就盡朋友的義 氣,要去向經理請假,陪美媚去柏斯附近好好玩一玩,
我們依舊走路去市區,這樣一趟走下來,我查了GOOGLE的地圖,要走7.6公里一趟,
沿途我就拍了一些速食店要放上來給BB看! 有許多台灣沒有的速食店。




還看到他們這裡的彩券哦!



其實沿途我們在聊天,而我都會東張西望看看 週遭的建築和風景,體驗一下外國的感覺,
就不會覺 得走那麼遠很累人!



之後到了市區,美媚就跟經理說她不能夠繼續 待了,拍了一下店外觀以及美媚和經理的合照,


他 們的火車和台灣捷運幾乎很像!只是特別的是,火車內門若你要下車,要先按鈕,若沒有按,門是不會開的。

就有看到像觀光客一直站在門口處,門就一直 不開,後來是另一位乘客按了鈕,門才打開的。


Frementle是距離柏斯市區西南方約 19公里處吧!若我沒記錯的話!
到了站,先去上個 洗手間,它的洗手間有夠大的啦!有種歷史的文化風格存在,
胡亂走走逛逛,去幾個景點逛逛!
只要是建築物就狂拍,因為我太愛這些建築物了!不管是現代或是歷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上面汽車那張照片,仔細看!它是停在停車格內哦!看起來很像人行道吧。



還去看了澳洲名產UGG的鞋子,之前在美國 都看到韓國妹常穿,原來是澳洲貨啊,一雙其實在這裡買,
約台幣3600元左右,似乎有比較便宜一點,畢竟它是澳洲製不是大陸製,所以當地買會比較便宜又正牌。



簡單逛了一圈後,其實邊走邊看吃的,似乎沒 有很便宜的,最後我們選擇SUBWAY,最便宜啦!
難怪人那麼多,後來走去ROUND HOUSE以前關犯人的地方,太陽好大,還好我有帶墨鏡,
不然都張不開眼睛了!旁邊的海邊也挺美的, 下午我們就要去這附近美麗的海邊玩。



後來我看到有橘貓公車耶!走上前看,還撿到 橘貓公車的路線圖,是FREE BUS,當然就等車囉。
然後美媚問了一下一旁的老人,後來老人還臨時擔當我們的導遊耶!超酷的啦!
他人真好耶!就帶著我們搭著貓公車,一路介紹,後來帶我們去以前關犯人的地方,
也告訴我們他們澳洲原住民不用工作就有一週 250元的澳幣可以拿!
還帶美媚去找 UGG便宜的鞋子,但不是美媚想要的那種,
最後我 們要去海邊玩,才和他SAY GOODBYE!
他已經85歲了耶,但看不出來,而他也看不出來我們兩人已經三十歲了!呵呵呵



還看到不像警察局的警察局!



在 MALL裡面還看到瑪莉歐的觸控筆耶!超酷,我就趕快拍下來。




後來先到了Frementle的海邊,逛了 一下,看看美麗的海



在一旁休息餵水鳥吃東西,也看到許多外國人倒地趴下就曬著太陽,也太 悠閒舒適了吧!



走去搭車時還看到一台超酷炫的三輪車!
只是我們不敢爬上去坐著拍照,只有站在一邊拍而已!



接著搭火車來到了Cottesloe海邊, 憑著感覺走,後來遇到一對情侶就問他們沙灘往這方向對嗎?
沒錯耶!我們就繼續步行前往,看到海了!好多人呀,在沙灘旁有很多公共藝術作品,
有許多挺有趣的!又開始狂拍照啦!天好藍、 水也好藍,好多人啊~~







也看到許多在曬太陽浴的外國人,老外就是不怕曬,根本都曬不黑呀!




等到我們回去才發現,原來火車站有寫往海邊 的方向。



等我們搭到柏斯再轉搭公車,一切都在兩小時內完成,運用兩小時轉乘免費為原則,

下車看到保齡球館有人在打保齡球,趕緊拍了下來,很奇怪的保齡球,實在看不太懂他們怎樣玩,
又度過了一個悠哉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