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4(三) 天氣晴

今天有個新房客LYNN,也是 台灣人,是台中人,然後在石牌榮總上班,
好巧哦!房東就帶我們去市區, 剛好省下今天走去市區的時間,
就當嚮導,跟她簡介這裡的街道 和方向,帶她走了一下,
也推薦她可以去中國城,然後搭 車地方都帶她走一次,
後來帶她去圖書館,我就去上班 啦!
NANA手痛無法到,所以只有 我一人練習,昨天學了一些桿,大概知道步驟,
就繼續練,但還是無法施力,就 狂練習,一定要練到如何用身體出力,
一直在其他老鳥身上練,也在王 楠身上練習,
很想快點學會,趕快上活,趕快 有錢賺啊!

中午自己跑去吃韓式自助餐,超 愛吃泡菜的我,韓式料理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後來,下午繼續練習!但始終還 是抓不到那種fu!

回家後,休息上網,就是天天的 生活!
不過還算規律啦,在家裡,有了 新房客,閒聊許多,
有一個香港人叫做 CHRISTIN,也和我和LYNN聊許多,
或許她也是一個人的關係吧!
LYNN也很愛傑尼斯藝人和日 本,有很多話題聊不完啊!

每天一直在寫網誌,想要快點追 上進度,好不容易快追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