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5(四)  天氣晴

今天一樣走路去上班,但我會盡量每次走的路 都不同,這樣子比較新鮮,
看到公寓的信箱,好 整齊的廣告單哦!



也會看不 同的建築物,還有一些廣場,和餐廳,桌椅都在外面,好悠哉!



回家時 又走不同的路,看到一個教堂,夕陽餘暉照映下,很漂亮!



這下面那張照片,五棵細細的樹,我其實還挺常見的。


我發現這 裡的公寓大部份都有陽台,而且都有桌椅可以在外頭泡茶休息,
真是悠閒的澳洲人生活啊!




後來看到超大的網球場哦!有多大,我算了一下,有三十個球場,超多的啦!
一大片放眼望去全都是網球場。



走在路上,竟然看到慈濟,慈濟 真是太偉大了,真的到處都有啊!



走到家裡前面那條 路!Charles ST.  查理街!


傍晚時間都是大塞車的時間,很 多車子!



晚上,我們有位室友英國人生 日,大家替他慶生!
他女友還替他做了一個蛋糕,
重點是他才二十歲,實在有夠年 輕的啦!
還拿護照給我們看,1990 的,我的天啊!太年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