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 /30(二) 天氣晴

今天一樣走路上班,又見到 不錯的房子,又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


今天是倒垃圾日,所以家家 戶戶把垃圾桶搬到路邊等著垃圾車清運。


太陽頗大!戴鴨舌帽,都故 意把帽緣遮擋陽光,不然半邊臉就會變黑啦!


去了店裡,今天主要按了一位客人,小賺了18元。

上活都要穿制服,趁有空時,拍了一下店裡!


下面有我的名字哦!我上活 的部份!



晚上和室友們一起去賭場, 我帶他們去辦會員卡,
而我之前辦過卡片了,所以 純粹去喝免錢的飲料!
當然沒有去小賭,因為目前 都還沒有賺夠錢,
怎可能會去賭呢?呵呵
下面只有拍賭場的外觀,因 為裡面不能拍啊。



我們玩到快九點,我就和另 一位室友香港人,蘇菲亞先去搭火車轉巴士回家了!
因為晚上車子半小時才有一 班,我們想早點回去,其他室友還在玩!
我們至少會快他們半小時以 上的時間到家。
下面是我們在火車站等車的 情景,是個小站呀!
若只有我一個人,我才不敢 去那裡等車咧!感覺有點暗。




在火車上看到的博愛座 位的海報,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