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31(三) 天氣晴

今天走路又再度遇到像導護媽媽的 人,這裡是導護爸爸!
每天我都會和他打招呼,因為一開 始他以為我要過馬路,
還準備要幫我攔車,好讓我過馬路 到對面去搭巴士,
但我沒有要過去搭車,就去跟他 說,我沒有要過馬路,
後來,他就認識我了!就不會主動 再幫我攔車過馬路了!

上次看到樹倒掉的公園,今天樹被 砍掉了!來看一下照片吧!


再來對照一下之前的樹倒掉的照片 吧!


今天做了一位客人,其他我都趴在 床上當標本!讓人家練習,給別人按!
挺舒服的,有時候都會恍神差點睡 著。

下班後去買菜,一元的青菜,還真 便宜耶!
回到家又有一位新房客住進來,這 次是台灣人,再過不久,我就會是這間房子的元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