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2(五) 天氣晴

今天是復活節,西方人都放 假,我們這間屋子的室友們,
相約早上八點五十分要出門搭 公車去市區,
從市區轉搭賭場的巴士去吃賭 場的便宜自助餐,
然後一早,我住的那間六人 房,有四人搬離,
其中三人暫時離開去住 HOSTEL,星期一回來,
因為星期一另一間房有人要離 去,
他們會再住進來!

和幾位室友拍照!
第一個是LYNN,台中人, 之前在石牌榮總上班,就住在商城哦!


第二個是KRISTY,香港 人,很年輕,才二十二歲,有點膽小!



後來有六位香港女生和一位台灣男生住進來了,

我就算了一下,目前今天晚上 住在這間房會有十七人,
一樓一間房住了三人,二樓我 那間塞了七人,
VINCE和RITA兩人, 另一間房塞了五人!
總共十七人!好多呀!!
加上三人還沒離開就有二十人 了。
我們的香港小房東很厲害的 咧!
很會找人來住進來。


我們八點五十要出門時,發現 今天是假日,公車一小時才一班,
因此我們錯過公車了!就 VINCE和MONEY開車載我們直接到市區,
再去巴士總站等賭場專車,九 點五十五分會來班車,
我們等了頗久,好不容易到了 十點,車都沒來,



有沒有看到ADSL的廣告,這裡的網路費不便宜!
還好我住的地方是不用另外付網路費的。

這裡的巴士司機都穿短褲哦!
而且司機都在鐵籠子裡面開車,感覺很像被關,
其實是怕被搶吧!



後來一直等不到車,打去賭場問看看,結論是復活節賭場也放假,

我們超傻眼的!只好陪同另外 三人去找HOSTEL,
再回家休息休息。
很特別的HOSTEL,很有 中古世紀城堡的感覺!會不會鬧鬼啊!





下午有部份的人去海邊玩,我 就在家看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還挺好笑的,之前一直沒有時 間看,現在剛好有休息,就看啦!
後來其他香港人出去逛逛回 來,就和他們聊天,
認識了NICOLE、 KAREN、JO、ANITA,
拍了大合照!挺有趣的 啦~~~




今天是頭一次在家裡休息那麼 久咧!
不然我一直都在CITY上 班,
發覺上班的時間過的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