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 /01(四)  天氣晴

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愚人節 耶!
上完今日的班,明天就要放復 活節的假,
他們外國人放四天假,星期五 放到星期一,
而我們的SHOPPING MALL放星期五和星期一,
但也不錯啦!至少有放假嘛!

今天走在路上,我拍了路過住 宅的信箱,還都不太相同咧!



明天是復活節,難怪當我來到 澳洲時,超市賣許多巧克力蛋,也賣許多兔子巧克力,
但我實在搞不懂為何復活節和 兔子有關係呢?
有誰能夠跟我說呢?

我拍了一些超市的DM,上面 都是賣一堆巧克力
還是兔子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