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6(二) 天氣晴時多雲

很快今天又星期二了!
早上起床後,由於我現在接下 打掃share house的工作,
這樣一星期又會多三十元進 帳,我先弄好早餐,
就開始拖地板,昨天已經先掃 好地了,
接著把一二樓全都拖了一遍,
我想每天早上都來打掃,會比 晚上來得方便許多,
畢竟我都很早起,早上沒有 人,
打掃起來也比較方便,反正是 打掃公共區域,
所以也不會吵到其他人!

出門去,看了天空,雲很多, 是個陰天,
天氣還有點涼意,所以拿了另 一件外套來穿!
來張自拍啦!感覺很像要去運 動厚!
不過我帶來的衣服也都以輕便T恤為主,
每天早上下午我都會走路健身!
每天必走八公里,真的很健康吧!
我也覺得自己變健康了,呵呵呵~~~





今天我和在台灣辦YHA卡的 朋友Sharon見面,
我們約在市區見面,睽違已久,
終於在柏斯又相見啦!
還有她表姐,我是過來人,待了一個月了!
所以聊了一會兒,介紹貓公車給她們,
之後有問題再電話聯絡啦!
她們在這裡也沒有認識的人,只有我!
呵呵!和我也很像呀,之前也沒有認識的人在柏斯,
一切都靠自己走來的。

今天先在經理身上練習,但並 沒有很符合經理的期望,
畢竟我還是新手!有些按摩技 巧實在還無法做到熟練地步!

中午突然很多客人,接連做了 三位客人,
後來看經理替一位中國男同事 LEO剪頭髮,
讓我想到老媽,也很會剪!
老媽當然還是比較專業的囉!
只是這一年我應該會讓頭髮慢 慢留長不去上理髮院,
等到回台灣再變成短髮佳人 囉~~~~
看看一年我的頭髮會變得如何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