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5(日) 天氣晴

今天要出門去玩,所以還是和平時一樣早起 床,
因為我七點半就要走路去市區,和同事們相約 八點半會面,
早上起來後,一樣簡單打掃一下家裡面的廚 房,
吃過早餐,帶了麵包和餅乾在身上,
就走路出門去啦!
這次是要出門玩耍過夜,因此就沒有騎腳踏車 鎖在圖書館放一晚,
覺得放一晚實在不夠安全,畢竟那腳踏車是 房東買來給我們騎的,
總是不行把人家弄丟吧!所以還是步輪去市 區比較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走了,一樣再發現新的 路,走新的路很=新奇好玩,
有種探險的氣 氛。




今天和明天是澳洲的假期,好像是澳洲和紐 西蘭當初在打戰的紀念日吧!
我想應該是澳洲 這邊輸了,因為我發現這一週的澳洲國旗,很多都降半旗,
紀念哀悼吧!

經過一個挺大的公園,即將展開新的旅程。

到了我們相約的麥當勞,由於假日關係,很多 商店都沒有開門,在麥當勞這邊的街道,
已經 進行封街,看到很多要遊行的人們,都穿著制服哦!
有許多人身上都別著一堆徽章耶!
拍了一些照片,我們等其他的同事到齊後,就 準備要去租車啦!
先去IGA超市買東西,就去租車了,這次 因為要租車,我才決定要跟去的,
因為我覺得租車 自己開車挺有趣,而且我也可以開看看!這個才是重點!



租到車子了!是白色的NISSEAN(不 會拼),廣告中那台最大的小車!呵呵~~~
我們 共五人,坐在裡面還OK,不會到很擠的地步,雖然它是無屁股車!

出發 啦!由NANA的男友開車,一路開呀開的,我們有用衛星導航,
但不是很好的衛星導航,有些路都沒有出現,就會看到上面我們的車子是在半空中飛,
底下沒有顯示街道,我們還有一段走到泥土石 子路,很難走的咧!
兩旁的景色其實都很類似,一路幾乎都是平 原,上面有羊、牛、馬,
一直都差不多的 景色,有些地方是袋鼠,他們說有時會有袋鼠跑出來,要很小心!
不過通常袋鼠會跳到馬路上時,大多都傍晚才會出現。




要抵達我們的目的地約要三四百公里,所以 我們在中途先選一個點去玩一玩,看一看。
JURIEN BAY!這是一個海邊小城鎮,澳洲的海邊都很美,水很清!
我們先去吃中餐,再去海邊走走看看!我們五人說說笑笑,
只有NANA男友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因為他是韓國人!




來到了海邊,去踩水,冰涼的海 水,只有我和另一位同事VANESSA去踩水而已!
水很藍,天空也藍,一整個感覺 很棒!很多外國人就這樣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後來車開了不久後,NANA男友累了,就 換我駕駛!
哇!超酷的啦!首次在澳洲開車哦!而且是 不同邊駕駛,好緊張的感覺哦!!


不過開在直直的路上,只要不偏離車道,一切 都還OK啦,最高時速不小心就飆到了一百四。
因為 路太直比台灣高速公路還要直,我大約從一百四十公里開始開!
還經過在DM看到的那棵倒掉的樹,就在路邊,可惜我來不及停車去拍它!

一路倒數計時中,邊開太陽邊下山了!等我們倒數到個位數時,
莫名的興奮呀!因為終點是我們住的背包旅館。
終於開到了市區了,而且找到的停車位就在旅館正對面,很方便的,
進去CHECK IN 後,拿了枕頭、床單,我和ANITA、VANESSA住一間三人房,
是上下舖,下舖是雙人床,挺特別,而 NANA和他男友也是三人房,
不過是和另一個 外國女生同住,那女生本來還曬丁字褲在房間內咧!
但看到有男生住,馬上就收了下來!



我們整理好後,就出去覓食啦!
看到一間CHINA MOON的中國餐廳,看起來頗多人在吃,挺不賴的,
我們就坐下來看MENU了!一人二十四塊半,我們點合菜!
還不錯吃咧!我們真是個奢華的背包客呀!
只有拍了第一盤菜,後來的菜一次全出完,根本來不及拍就動手吃啦!
因為大家也都餓了!




吃完後,在這傳說是西澳的第二大城鎮裡逛 逛,但晚上的街道實在很冷清,
沒有什麼人呀! 看看海邊,但晚上也看不到什麼,只能看到遠方堤坊點著閃亮的小燈,
走在新蓋的公園步道裡面,還看到路邊的戲院耶!
之後就走回去旅館,洗澡休息整頓一下東西,
ANITA的朋友來玩,他們玩的超HIGH的啦!



我大約十一點多就睡了,因為打算明天一早爬 起來看日出,
我想我應該看的到,因為平時我都在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